close
在N年前來過自來水博物館之後,就一直沒來過了

雖然現在幾乎每天都在公館鬼混的我,卻一直都沒機會進去

一直很想和宅男走進這個地方,偏偏宅男一直都不帶我進去,或許宅男覺得很無聊吧!

不過,我卻很想和他一起進去看看~

雖然知道裡面可能真的很無聊,不過可以一起做沒做過的事,去沒去過的地方

就是創造新的回憶,就是一種樂趣~

所以今天愛的趴趴GO就是自來水博物館

沒想到現在居然要門票了

50元

哇~這麼貴

希望裡面有變美~




一進去裡面,最吸引人的還是那座巴洛克建築

當然也聚集了一對一對的新人,和一些COSPLAY的小鬼在那建築前

往裡走,就看到一些由水管陳列出來的~~~算是藝術吧!


花了我50元耶,我一定要把整個地方全部逛完~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再往裡面走去,就不見任何人煙,這裡真的很不熱門

不過,我還是執意要把整個地方攻略完畢





走著走著,看到我小時候最愛花的秋千,這時當然要來一下囉~

沒想到又引來了小鬼.....呵呵呵~

這果然是我小鬼君的功力!

看這小鬼努力的默默的盪,突然間大叫:我比你高了~

我咧!你是要嚇死我哦!阿姨不陪你玩了拉,我要下來了丫~


繼續我在裡頭的探險,往山上走,哇~~我看到了幸運草耶!

我努力的把它摘回家

「走拉~小鬼,還在玩」宅男:

『我要把它帶回家做書籤』小鬼君:

突然間我站起來,猛一看,丫怎麼整遍都是幸運草咧?

『難道這是老天要賞給我的LUCKY,我真的是太幸運了,回去一定要告訴大家』小鬼君:


在把我拔下的幸運草做成書籤後,原本想把它偷偷的當我們家奶萱姐的生日禮物時

心裡還沾沾自喜之時,提到了這件事

「幸運草不是4片葉子嗎?」奶萱姐

登~登~~青天霹靂

我咧~馬上三條線出現

呵呵呵~~我這個白目仔,還好沒把這書籤偷偷放到奶萱姐的帶子裡

不然就糗大~~



結果我問了宅男這件事

沒想到,他居然早就知道我偷拔的不是幸運草了~

什麼嘛!一個糗.......幹嘛不早說,幹嘛不早說,幹嘛不早說...

還我自以為幸運的HIGH了3天

PS.果然要HIGH不HIGH都是來自自己心裡的想法~
難怪我家林肥倫常說,你走去你家巷口玩耍也很好玩,分明就是自HIGH
呵呵呵~她自己也不是這樣~說別人..


自HIGH指數五顆星:

離題了拉~其實這裡呢,交通很方便,人很少所以蠻清幽的,又在公館附近,有鬧中取靜的感覺拉
男女朋友可以來丫,餓了就來個撞奶或紅豆餅,不然公館就白來了~
夏天的話帶小朋友來玩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