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之後,得到了這個~
陽明山海芋,一日遊

不過也要感謝陳小喵拉,看了她的照片之後才發現
原來現在還有海芋~本來一直以為現在是桐花季的

沒想到陽明山的竹子湖現在的海芋還這麼多可以採~
記得N年前,和宅男第一次來這裡,他冒著整個人陷進去爛泥的危險中

親自下田採了海芋給我,這一次換我採給他囉!



田沒水,自採,一支10元~~
『A~~現在採海芋,不用換雨鞋了耶,因為田沒水丫,那我就不要採了,哈哈,因為這樣就失去意義了丫』小鬼君:

「你可以選有水的採丫,這樣不是才能創造回憶!」林老師:

OS:我看你是想報仇吧!

『不用了拉,採回去也沒地方放』我機靈的回答:

分明就是我懶惰的理由,不過現在真的好進步哦,採海芋再也不用怕弄髒褲子囉,而且竹子湖多了好多好多的
海芋田,還有各色的海芋,好美哦!不過人潮也變了好多,還好我們是機車一族,超級方便的拉~
看到大家塞在路上就覺得很慘~



滿滿的一盤炒野菜"只要50元哦"


為了找洗手間,我們挑了一間店坐下來吃我最愛的炒野菜





這碗滿滿的薑汁地瓜也只要30元哦,

而且加湯加地瓜都不用錢哦~就是地瓜湯吃到飽拉~





可以吃的飽飽飽。爽爽爽。



吃飽飽再來個大口牛奶冰~嗯~~~好好吃哦!



也不知是我吵架後失而復得的心情作祟還是怎樣~

今天整個心情都大好,愛的趴趴GO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