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這個
好吃的茶香乾拌麵,林老師都點什麼香菇乾拌麵的
第一次進來的時候,我們還點了一個小品,叫什麼肉的,就是用生菜包肉

老闆娘熱心的教學
『第一次來嗎?』老闆娘:
「對~」我們:
『來,跟你們說這個招牌,一定要一口吃下去』老闆娘:

偏偏林老師吃東西都很小口,而且都超慢的
我眼睜睜的看著老闆娘把他們店的招牌死命的塞進林老師的口中

『好不好吃?好不好吃?』老闆娘:
我咧~滿口都是肉,怎麼回答拉~

哈哈哈~此時的我早在一旁笑翻了~

我們一定會加顆蛋,把它拌在麵裡,真的很讚哦!
~現在還有提供無限暢飲的飲料哦!
如果常在天母排隊等不到餐廳的朋友們,可以考慮來這坐坐

內容看起來很簡單,吃起很清爽,很適合夏天哦!

這是我和林老師幾乎每個星期去天母美麗華看電影前都會來的一家店~

就在新光三越的後面,叫做"蕃茄吧"

價格還蠻便宜的~吃很飽也花不到200元

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候,是為了要去找里長伯買電影票
現在里長伯已經沒賣票了,好可惜哦!

依稀還記得這件事~差點又跟林老師口角了起來

『走,吳護士說去和里長伯買票會比較便宜哦』小鬼君興高采烈的說著:

「真的,假的? 」林老師一臉狐疑:

『真的拉,就在新光三越後面巷子的一間藥局丫』小鬼君:

「真的嗎?」林老師:

可能是平常的我太皮了,這傢伙一直都不信任我!

『HO~真的拉』小鬼君己經開始不耐煩了:

一走到藥局的門口,林老師還是半信半疑的不敢進去

「不要拉,看起來怪怪的」林老師還是小心翼翼的說:

『HO~~錢拿來拉,我自己進去買』此時的小鬼君己經快受不了他的龜毛:

呿呿呿,膽小鬼,走錯就算了嘛,幹嘛這麼怕丟臉~


就這樣,我們在里長伯這貢獻了2年
也在這”蕃茄吧”貢獻了2年

東西還蠻好吃的,很符合養生的原則哦!

個性大不同的我們兩個,常會為了一些這些小事產生口角,不過也為生活增添不少趣味!
算是互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