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個月前就開始計畫的福山植物園,終於成行囉!

在這裡小鬼君要感謝各位同學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我真的好感動哦!
謝謝大家超合群的,不惜犠性假日參加小鬼君瘋子旅行團~

因為申請入園還要經過抽籤,可是要歷經千辛萬苦才可以進入這神秘的植物園咧!
我們這一群人真的超幸運的拉!
這都要感謝麻吉紋細心的安排和籌劃,真的很辛苦咧~
還有小湯(在地人)介紹當地的美食和丫嬤熱心的的殺了兩條現撈仔給我們加菜~感恩咧~

各位同學請替小湯和雅紋還有自己掌聲鼓勵鼓勵~~~

5/24(六)10:00我們四台車相約在蘇澳交流道集合,一夥人很準時的到了集合地~

準備出發囉!
第一站(情人灣)


沒想到今天的天氣也太好了吧,前一天還在擔心遇到豪大雨,結果老天爺還是眷顧我們這群"可愛"的小朋友
居然出了大太陽咧!我們這一團果然都超配合的拉,沒有人是被陽光嚇的躲在車上,全部都在烈日下散步
哈哈哈(真是不好意思)下次安排我們會注意一下TIME


一群瘋婆被風吹得東倒西歪!

接著去吃超道地"最青"的海鮮
這可是在地人推薦的哦~
因為大家來這都會去富美吃海,在地人說可能為了應付觀光客,現在的品質已經大不如前
所以我們選了這間"蒸煮流"野海鮮


來個俊男美女大合照~(看我拍照功力一流,我還墊腳才把這群人擠進去咧)



丫桑殺魚功力一流,引來我們這群台北俗圍觀(林老師心裡應該很驚吧!)



吃飽喝足之餘,前往"緣賓民宿"大夥在大客廳裡吃吃唱唱,開心的咧!(米羅演唱會開始囉!)
我們把整間民宿都包起來了,兩人房(3間)四人房(1間)六人房(1間)
我和林老師還有GINA LIN住快樂六人房,是褟褟米的,可以讓我們滾來滾去滾來滾去!呵呵呵~
大家應該都滿意我的安排吧!



下午4點騎車遊冬山河囉!看我悠閒的樣子~



傍晚,來個烤肉大會串,瞧小男傭好手藝,真的是新好男人丫~
服務一流的拉,難怪阿滿一臉辛福樣~

接著我們的重頭戲就要來囉~
玩遊戲~~

玩我最愛的"比手劃腳"和"超級比一比"
我還特地準備了一些小禮物鼓勵大家努力玩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