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往山上走,也不知道繞個什麼鬼,小湯開山路搞得我頭的暈了,好不容易到了我們這目的地
"福山植物園" 大家一下車HIGH的咧~

這裡是個難得的保護區,園裡禁止留下任何的垃圾
一走進去,看到超可愛的小鷿鶗,真的好Q哦!


大家很仔細的聽導覽,我們真的好乖~
自從小學畢業後我已經很少這麼認真的說解說了咧~

不過我們這群不怕死的,出現了一些穿短褲的傢伙,尤其是我~哈哈哈一副就是要去墾丁的樣子
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傢伙,熟不知等會要進去的是一個"很原始"的地方



走在植物園裡的步道,道路很平坦很好走,根我想像的不一樣咧~
不過神秘的感覺,就像是電影豬儸紀公園的FEEL。好像隨時暴龍都要出現咧,

我們還看到野生的獼猴,蝙蝠。。。沒想到台灣也有這樣的地方
我努力的吸台北沒有的芬多精
感覺就是賺到了,要不是好像要下大雨,我還真想一在這悠閒的發呆一下午咧!


我是猴王~~哈!


這次的福山之旅真的功德圓滿
下次大家還要參加我們搞的HIGH咖旅行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