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high旅行團到的地方就是新竹的香山
我們今天的任務就是耙蛤仔~


策劃今日活動的主人就是"阿滿和小男傭"
關於這個耙蛤仔的行程
話一傳亂傳亂傳,傳到最後
米羅居然問我:「聽說你們明天要去新竹爬山哦!」

『啊~~那有丫,不是要去海邊嗎?』小鬼君一臉狐疑:
「林吉娜說的丫?」米羅:

謠言就是這樣傳出來的拉!
哈哈哈,因為阿滿這個傢伙講話太快了,吉娜又是個反應佷慢的傢伙
最後搞到(我要們要去耙蛤仔。。。。。。我們要去爬蛤仔。。。。。。我們要去爬蛤仔山)
由此可知,謠言止於智者。呵呵呵!


一早我們就在新竹交流道集合,看到大家的打扮我都快笑死了咧!
阿滿還準備了一個袖套,讓我想到前幾天我才用uncle lau不要的內褲做了一個袖套(是荷包蛋的哦,超可愛)
不過阿滿買的袖套比我更像用內褲做的(是藍色格子的)


一下車,我們大隊人馬就開始發揮八婆的功力,不斷的向林吉娜咆哮

『什麼丫,妳是白痴哦,有人聽過蛤仔是在山上的嗎?』小鬼君:
「我丫災?」林吉娜一臉無辜:
『白痴哦..........真是溝通障礙咧』大家:

不管拉,我們開始行動吧!當我拿出我準備的臉盆,小男傭一直狂笑。
這麼大,你最好可以挖這麼多回家拉,真是天兵咧!



果然,2個小時過去,我這個遜砲,只撈了5顆小小的。上圖還是大家施捨給我的咧!
真的好辛苦咧!



佳琪(愚婦一號)和阿滿
一符很厲害的樣子!想改行賣蛤仔了吧!配備這麼其全。



BOSS,果然就是鄉下孩子,居然可以很清楚的分辨那個洞有蛤仔,那個洞是別的生物
還是他平時動物頻道看很多咧?呵呵呵~



林吉娜,根本是來鬧的吧!我看你還是去爬山吧!



小男傭,超級認真的咧,最後還把我們的戰利品全部帶回去處理乾淨,聽說他和滿還用牙刷把每個蛤仔都洗乾淨了咧!
真是好男人咧!


一夥人玩耍完畢之後當然要來個美食之旅囉,先來個新竹有名的黑喵包!
據說,是因為以前賣黑喵包的老闆娘長得很美,才取名黑喵包了,希望我們吃了也可以美。哈哈哈~

再來個日理萬鴨的鴨肉許
是有帶骨的鴨肉,我點了一碗鴨肉炒米粉,吃起來是甜甜的口感!


最後全體攻略高家冬瓜茶
還有熱的哦,另外還有菊花茶,青茶茶,洛神花,我們拉里拉雜買了快20杯,真是大戶丫!

一票人走在路上真是可怕,加上我們又吵,真的很好笑咧!

我喝了洛神花和青草茶,我怎麼這麼渴丫?天丫,我肚子快破了拉~~XD

HIGH 咖旅行團,新竹香山挖蛤仔,大成功! 下次再攻略別的......ya~

ps.我們挖了這麼久,最後才知道我們挖得不是蛤仔,

是"赤嘴",不過,不管拉,可以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