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high 咖旅行團要帶大家去拉拉山採水蜜桃咧~
拉不拉雜團長我又帶領了10人大軍攻打桃園~復興鄉

在大家熱心的參與和討論之後,終於又完成今天的壯舉~~哈,有這麼誇張嗎?
哈哈哈~
首先,團長要在這感謝大家努力的配合和分工(真的感恩咧!)

小男傭和阿滿準備了超豪華的一餐,還準備了電影和投影機
雅紋和小湯幫忙匯款和找了雨備的餐廳

還有辛苦的司機們(boss.miro.小男傭)

還有家琪全程搞笑的演出~~~哈哈哈!



第一站:拉拉山神木區

今天要住的地方"雲莊"





我們住的地方~好像在雲裡哦!!



大家努力的再洗菜,準備晚餐囉!           大家看看這一鍋,鍋子快被塞爆了咧~

 
大家給他瞧瞧~賢夫咧~                大家吃的飽飽飽~開心的咧!

我們這群女人真的都好幸福的咧~男友們都很努力的在幫忙,洗菜.做家事.煮火鍋~~好賢惠哦!
哈哈哈~以後也要一直好好保持下去哦!

小木屋裡來個李棠華特技~

大家看看這個風景,有沒有水~

終於吃到boss特地煮的愛心蛋!



這就是今天的目的地~水蜜桃(我們一夥人可是買了20多盒咧)

中午前往石門活魚(今天是五吃)

今天吃的是石園(好像是石門水庫裡最有名的咧)上次跟老媽們也來吃過~
沒想到吃完後居然下起大雨來咧~
在大家窮途末路~突然起到我們去大溪湖畔喝咖啡
很LUCKY的,到目的地,居然放晴了,呵呵呵~一整個開心




進來吧~聽說來這一定要點雙峰咖啡哦!

就是這樣一組,我猜這大概也有C罩杯吧~哈哈哈
雙峰咖啡(220)不算便宜,不過蠻適合情侶約會的拉~
我又忍不住想把妹了~哈~



另外所有的飲料另加20元都可以加一個CAKE哦!
我點的是熱拿鐵(200)貴吧~可以點我愛的星小客2杯咧~
就是這個雙峰(跟我的膝蓋頭很像吧)

來~丫姑親一個(像不像偶像劇場景)

我們也來拍(命中注定我愛你)

YA~~好開心!

猴王悠賢的咧~
這一區我們HIGH咖包下來囉



 HIGH咖旅行團大成功!


下次來還要一起參加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