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彈結束後,一伙人飢腸轆轆的前往墾丁大街密覓食

每次來這裡就一定會吃魯味拉~每一家口味都很讚哦!

現切的水果.木瓜牛乳.....等!一路吃到底~~~一整個爽快(死學生的生活真爽)

休息片刻~

緊接著,團長我就帶著宅男前往另一個必去的景點(出火)

我整個媽媽病又跑出來,還特地從台北帶了爆米花給宅男們玩~

哈哈哈,原來想說這樣比較省錢說,結果....把手一整個太短

又整到宅男學弟們....sorry拉~看著他們汗水直流,有點不好意思,可是又超想笑的咧~~





圈起來那個是火燒玉米嗎?????

哈哈哈~~~



姐姐我又在亂搞~~



總共爆了5支.....有一支燒起來了~

哈哈哈!這真的要有技術咧!每個爆出來的味道都不一樣(還是當地賣爆米花的老闆爆的讚咧~)



好吃好吃~~丫是怎樣,不是才剛吃飽嗎~怎麼大夥好像又餓了起來!

宅男好乖咧,全部都吃光光....好乖好乖,姐姐疼拉~



吃飽,玩耍完畢之後,衝到下一個景點囉~

就是南灣看星星,談心囉~~



瞧他們開心的咧~一直在玩金鋼合體



一直玩個不停....是好了沒??現在可是半夜11:00咧~~姐姐累了想回家zzzzzzzzzzzzz

這些人是怎樣,早上給我裝”閉俗”,晚上給我這麼high是怎樣???????

好拉!好拉!

沒想到終於到了半夜,姐姐我搞HIGH宅男的任務終於成功囉!

ya~~~~~~~~~~開心拉!

回來睡囉~~

累累累!真的年紀大了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