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涼好個秋拉~~

好久沒來愛的趴趴go了,今天和林老師一大早出發

前往我愛的”陽明山”真的是屢去不爽丫!

這輩子耗在這個山頭也花了我不少時間咧

這次騎著我們的小黑出發攻略”大屯自然公園”






出發第一站:先來到泰北中學對面的mos享用我最愛的早餐(蕃茄起司堡,讚哦!)

順道一提,旁邊的開封包子也超有名的哦!(是傳統的大肉包哦!)

每到假日都會大排長龍咧!大推~



哈哈哈~順便帶著我千辛萬苦換來的阿拉蝦包包去門,心情一整個HIGH咧~

騎~~~

衝~~~


出發~~~~


自上次騎車到烏來雲仙樂園之後,就沒騎這麼久的車了!

不過,騎車來更可以接近大自然,我很享受整個身體被大自然環抱的感覺咧~

大口呼吸~拉拉拉~沿路我唱著歌...呵呵呵!好HIGH丫!



前一天和4號討論這條路線,他一直在說以前淡江人都會從淡水走巴拉卡這條公路往陽明山衝

很陡很陡,而且,通常都會安排冬天的時候,大部份的時間除了濕.冷.還是

冷.濕......不過真的很過癮咧~果然,人不瘋狂枉少年丫~

隔天一早就在教室後面睡一排,哈哈哈~~不知道現在淡江人有沒有用功一點!





看~~我把羽絨外套拿出來了咧~

被陳小喵看到一定會被笑死,哈哈哈!

她那個披著企鵝皮的的喵,誰能跟他比丫~




看~~我的鼻涕都一直跑出來咧!

不要笑偶拉~





山上的風景真的好美咧~

剛好今天天氣很晴朗

不過我覺得竹子湖是一個季節的分水嶺

一過了竹子湖”冬天的氣氛”就出來了



秋日的出遊是最適合的哦,看~~~陽光出來了,一整個好開心咧!



來自拍一張

臉比我小是怎樣~嘟什麼咀,我才要嘟嘟咀咧~

走拉,走拉,我們下去竹子湖吃炒青菜

大家一定要來這吃哦!

一盤才50元,飯吃到爽,紅茶喝到爆,來一碗熱呼呼的地瓜湯30元還可以無限的續咧~

超級划算的拉~

而且青菜很新鮮哦!




YA~~~~下次再來玩哦!






愛的趴趴GO


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