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帶著宅男去墾丁玩後第三天我和宅男偷溜自強活動所住的民宿~

離南灣不遠,路程大約5-10分鐘算是鬧中取靜!

上圖是民宿外的造景,可惜這天天氣不是很好(大家因該知道我這天遇到颱風吧)

這是我在悠遊墾丁找到的民宿哦!

因為這是在8月份才新開幕的民宿,所以網路上一直都找不到相關的資料

雖然很擔心(會不會一來這發現被騙會唱空城計),可是一方面又被它的價格所吸引(新開幕5折咧)

要在墾丁找到這個價格的民宿又有這樣的造景真的是很難得哦!



因為服務很好,房間又超讚的,我忍不住要幫它好好宣傳一下

我們住的是蜜月2人房

整個房間充滿著白色的基調,還可以邊泡澡邊看42吋的大螢幕電視,一整個開心拉!

一進到房間就不想走出去

外面的造景也很棒,還播放著悠閒的BOSANOVA的音樂~~

夜晚的燈光把整個花園打照的很浪漫~


真歹勢,把學弟們丟掉,兩個老人自己躲在這享樂...哈哈哈!




浴室的超大面鏡子讓我玩的超開心~

以後我們家也要有這麼大的的鏡子哦~~哈哈!



民宿提供的早餐,還蠻豐盛的,可惜飲料不優咧~可以改進!

 


 

結論:2400大洋,算是超值演出拉~以後想去墾丁可以問我問我,我超熟,保證讓你們玩得很超值咧~
   
   墾丁脫隊愛的趴趴走,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