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有來宜蘭玩的朋友,都知道這裡是那吧?

就是"呵呵"有名的,湯圍溝公園

來了幾次,都是經過,好不容易,今天終於可以停下腳步好好的逛一逛

人真的很多咧~

光拍這張照片就歷經千辛萬苦咧

突然,小湯抓到一個機會按下快門

卡喳,突然一個小胖弟跑過~

小湯:死小孩

沒想到小朋友居然聽到,回頭看著我們一臉悲情又發抖的說:對...不...起...

我們:哈哈哈.......沒關係拉

(宜蘭的小朋友都這麼乖嗎?好可愛哦!)


小紅豆和我~~~~~~~




這裡~一口井溫泉(泡湯拉!)

宜蘭礁溪上有很多泡湯的地方,大家可以好好比較一下

不過,現在正是溫泉季,大家來這裡泡湯最好要有耐心一點等待!



湯屋約200-300左右

聽小紅豆說:有的假湯泡起來就像泡自來水,起身之後也不會有什麼感覺

      真正的溫泉,泡起來真的全身舒暢咧!

      宜蘭的溫泉是屬於碳酸泉,仔細看水質會出現小小小小的氣泡!



這間湯屋打理的蠻乾淨的




泡完湯有沒有給它小飢餓丫

現在就要進入重頭戲(在地小吃.吃.吃.吃)



這碗麵,就是小紅豆日也想夜也想的美味銷魂意麵(料超多,湯頭好,一碗只要45)

小紅豆說這種麵條,是台北吃不到的哦(先炸過再煮的口感很特別,不過最好趁熱吃,因為泡爛了口感就比較不好)

如果,你是像宅男屬於爛牙的一族的,可以泡久一點~~哈哈哈!



這碗是小湯愛的瓜仔雞麵,可惜照得不好,雞肉的肉質超嫩的咧,不過我覺得湯偏鹹,麵條的口感很Q哦!

古早味的這兩款,真的都很不錯,不過我個人偏好瓜仔雞麵的麵和意麵的湯拉~~~~~

嘿嘿~沒想到小湯說可以自由調配丫

真的太感人了,下次我就這樣配...我是覺得超讚!



吃完再來一杯超級有名的檸檬愛玉,相信饕客的你們對這家甜點應該不陌生吧!

上次我和林醫師他們來,這家店也是排了很多人,因為是不加冰的,而且還可以不斷的說”我要酸一點”

哈哈,符合我愛酸不愛甜的客製化口味拉~

現在的小吃真是人性化,花少少的錢,大大的享受,完全符合每位消費者的口味,住在台灣真是幸福咧~




吃.吃.吃.

隔日一早,就來殺去另一個宜蘭在地美食"正常鮮肉小湯包"

到底有多正常咧~

客倌~你們看了就知道



就是這麼不正常拉~~~~

正常鮮肉小湯包,顧名思義就是有很多湯的小湯包丫,皮薄汁多,一籠10顆60元,每顆小小巧巧的

加上辣椒醬,真的是好吃到咀張不開丫~~~

不過,這裡的人潮更多,最好先去跟老闆拿號碼牌先哦~~~



大家死命的埋頭猛吃,完全不理我,是怎樣~

有了肉包忘了娘親丫~~~~~



我要吃.我要吃......配上10元豆漿,真是絕配~




好了,吃飽飽好上路~~

咦~~我真的是有躁症,全身桃紅...哈哈

小紅豆說一定要來一張

我可是HIGH咖團團長咧,當然要顯眼一點,不然我這麼矮,大家怎麼看得到我拉~

哈哈哈..不過這張屁克缺裡的我真的腿好短,完全被大家發現了~XD



結論:宜蘭隨意玩,大成功!下次還要再來哦!!


大家跟我一起say high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