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來太平山的第一天,我們的第一站午餐就是這個赫赫有名的武暖餐廳

記得上次來的時候就對它印象深刻

這次小湯特地又帶著high咖團來到這個中式創意料理



我們這次訂的是一桌8人3200的合菜料理,通常這家餐廳好像不接受這麼低價位的訂單

還好透過在地人,才讓我們能有吃到這麼經濟又實惠的好料理咧~



起司豬肉捲這道真的很讚~因為我愛起司咧~

其實每一道都很特別拉,好看又好吃咧~



這個圓鱈魚頭把宅男嚇得眼睛瞪超大的拉~

是我把這張圖縮小,不然你仔細看旁邊的lemo和魚頭的比例就知,它有多大

小紅豆說魚頭的肉質最讚,她還把眼睛吃掉~ho~~~~~~~~~~真有種~

不過本人我還吃過鴨仔蛋咧~哈哈哈~~~



飯後,小湯突然不見...

幾分鐘過去,櫃枱突然冒出一個頭

是小湯~~~還拿了一束花

我突然大叫:求婚~~ya~~~(不自覺的又狂high了起來)

a~~怎麼是給我的???

現在是什麼梗???

瞧小紅豆在一旁發出:哎唷~~~~~無奈的聲音!


口合!口合!口合!

原來是紅豆湯要幫我們三位12月壽星慶生拉~

又被我搞砸了~呵!!

不過,真的很感人咧,大家也知道,我不擅表答拉~泥們的好,我永遠會記在心裡,不會忘記!

其實半夜都自己一個人躲在被子偷哭~(哈哈哈,超白痴的)

大家都很用心~~~其實最沒用的就是團長拉!

謝謝泥們~~~~~~~~




還記得昨天我們看完日出,之後我們一群人就在太平山莊吃早餐

這裡用餐的氣氛很好,餐點是採用自助式的,邊用餐邊眺望遠處的景色,感覺很悠閒

餐點也比昨天的晚餐好太多太多~

光是一碗熱粥就讓我們high到不行

結果,我家宅男居然先端了一盤生菜沙拉,ho~還跟我說生菜很有營養什麼的~

pu~~~~~~~~~~~~~~不管拉,我都快冷死,不想一回來就吃這麼生冷的東西丫~

不要再唸了,我不想要聽仿生學的事情

突然boss回頭看我一眼:怎麼好像有人在罵我????

哈哈哈~~~~~~~~~知道泥們很囉嗦就好~~~



吃完早餐後大家就回小木屋倒成一排,睡的不醒人事~~倒成一排,我還做了個怪夢咧~



10:00  HIGH咖們,起床囉~

我們要去搭蹦蹦車囉~




這裡小火車的時間是有固定的,所以大家要注意TIME哦!



來到了茂興車站,下車走一走囉~GO~~~

一付剛起床的樣子~呵呵~



冬天的陽光真好~



走了走了,搭車回去午餐囉~



我們在雲海咖啡館用餐,其實這裡沒有什麼餐

只有咖啡和奶茶和厚片

大家帶了泡麵+昨日的溫泉蛋

省省省,配上美景(無價)

配上最愛的另一半(幸福)

配上最好的朋友(超幸福)



要下山囉~~~下次有機會再來,希望太平山的小木屋可以改善更多~



回程小湯又帶我們到宜蘭小吃,狂掃一遍~~~~~

大家看看,我們有多會吃



這兩個傢伙,吃到不理我~



愛的趴趴GO~~HIGH咖團太平山之旅”大成功”


後續~~~~~~


在這裡我要說:謝謝開車的小男傭和BOSS和小湯,還這麼貼心的載我們到家,重點是~~~~~
     
       我把東西忘在小男傭車上拉,記得蛙鏡要還我哦,還有垃圾真的是不好意思

       因為當時沒手拿,相信你不會介意的拉,還有感謝你的陳皮梅熱茶(超貼心)

       再次謝謝大家熱情參與+幫忙,反而好像團長最會暈最怕冷還忙到泥們咧~~

       謝謝大家~~~~~友誼萬歲!!



       
讓我想到木村桑的愛情白皮書~友誼萬歲拉~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