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丫~魔法牛~

哈哈哈~

我又來了,哎呀呀~

後天就是放假天囉,趕快告訴大家這個消息拉~不過後天本人要在中山實美做活動,就不陪大家去拉~



大家猜猜,這是那??

就是大安森林公園拉~

提供大家週休好趣處,約會。打屁。閒晃。全家出遊。溜狗。做體操。完全不用錢(是現在不景氣最好的約會地)

~~

哈哈哈,重點是有美美的花,現在是花展,把平時的大安森林公園裝點的更讚了哦!

有空來走走咧,包證心情好~

開心咧~~




嘿嘿嘿,你看這裝置藝術,有我的加入,是不是更讚~



宅男也被我逼迫亂搞一拍~

哈哈哈~



剛好遇上小朋友的相聲表演,我看得超開心。。。

現在的小朋友真是厲害,一個比一個可愛,瞧他們從幼稚園到小學,說著一口好國語,

當然也有些是"臭奶呆",但是每個專注的神情,讓我著迷的不想走開

真不知怎麼搞得,看到他們的表演,我笑得合不融咀~一待就是1小時............................

不過這是我上星期六去看的,不知道這星期有沒有這個活動



大家看到了吧,今年是牛年,好多主題都是以牛為主,發揮了園藝的創藝~



這個花球舞者,做的好生動,搞得我都想跳起來了咧~~哈哈哈~(旁邊明明很多人)



最後,來拍張賢伉麗與蝴蝶耍一下假日的浪漫情懷

雖然我知道大家一定又覺得很好笑~~~

笑吧笑吧~~我還是要拍

我還是要說,是不是有演嘔像劇片頭的FUL~


哈哈~



各位朋友們丫,天氣雖然冷,但也不要再宅下去了~~~~~~

起身來約會吧~~

愛的趴趴go

大成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