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發現愛的趴趴GO停工很久了咧!

早說了,2009是很忙的一年丫

每天上班。下班。實驗室就這樣,一日過一日

生活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實在是太悶了~~~~~~~~~~~~~~~

身為射手座的我。。。怎可以這樣無聊的過!



今日來個遊記,給大家解解饞




其實這是上星期和林老師趁著陽明山花季開始

咱也不落人後的走我上次介紹的天母密秘通道

我咧,這一天的車潮會不會太可怕丫

以後不把密秘小路說出來了拉(擠死~~~~~~)

開玩笑的拉,大家也知道我話直話又多又沒法藏秘密

只要有好康的,還是會告訴大家拉(賣驚哦!)



不過這天~~~~~~~人真的太多拉!

我明明要來看櫻花的

櫻花咧??櫻花咧??

我只看到了,人。人。人。滿滿滿

還有超多攤魯味。芋頭米粉。炸熱狗。

不要丫~~~

那A按耐~

當我又累又渴又急著小解

林老師看我一付很虛的樣子,只好"趕緊"

把我送到星巴克

天丫,遠遠就看到廁所外排的"長長的"人龍

天丫,天丫,沒想到我一路忍到這裡

還是遇到了人潮

此時,只有一個法寶

就是~



把腿挾得更緊一點~


PU~~~~~~~~~~~~

(奈奈說不要再PU下去,當心變成豬太郎)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想PU下去丫。。。。

因為此時排我後面的男生居然開口:請我先讓他一下

眼看著他一付快爆的樣子

心軟的我,,,,


還是沒法答應他的請求

因為~~我也快爆了丫

(此時就發現,人要有"能力"才能幫別人)我不是故意的拉!我會快一點~OK??


在這我也要拜託各位大哥大姐型男正妹,當大家有難時(就是明明知道外頭的人腿挾很緊的時候)

請不要再廁所裡(化粧,弄頭髮,橋奶弄內衣)OK??

相信同為患難的同胞們一定會很感激你的丫~~



話說回來,明明要寫遊記的,怎麼又MURMUR了起來

歹勢,我有歐巴桑病(愛碎碎唸)

不過,大家看我把焦點都放在"便所"上

就知道這次陽明山遊記有多OX了

如果,真的真的想要和同胞們相親相愛,這星期就可以上山挑戰一下

哈哈哈~



在星八客睡了一個多小時

醒來恍如隔世丫~~~


最後,為了感謝林老師精心安排這次難得一見的愛的趴趴GO


PO上他帥帥的全身"短腿照"



誰叫他昨日把我參加婚禮的"全身"照

照的這麼哈比




大家評評理丫,到底是誰腿比較短~~PUPUPU(完了!三個豬太郎)







小鬼君出發時間:上星期天下午2點

到達時間:交通大混亂(我們騎小黑)

便所人龍:10人次/每分鐘

櫻花數:遠看似畫,近看人海

杜鵑花:聽說是台北市花哦!!(市區看也蠻不賴的呢)


以上,報告完畢

哈,明明就是要介紹大夥這星期可以去賞花,怎變這樣??我什麼都沒說哦!

還是預祝大家這星期週休可以很輕鬆悠閒的"賞花"!


(內有雷,安仁勿看,爸爸有交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