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飽當然要下來踏沙,玩沙,曬太陽丫

這個位於淺水灣的海灘,相信很多人都來過,或許不會感到特別

其實每次來都有每次的心情

很幸運的是台灣四面環海,要欣賞這樣海天一色的風景唾手可得

是很多在國外打拼的朋友所欽羡的

所以,我們也不要一直覺得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因為他們也很羨慕我們多彩多姿的生活

拍謝,我又廢話了(年紀大了,愈來愈來講道理)



(沙很大,沙不用錢,多撈一點)



接下來就要帶宅男攻略

淺水灣之”不能說的秘密”電影現場,麟山鼻步道,大談老宅男和老妹的戀愛

其實這應該不算是秘密吧!

只是姐姐還是要把這個人把妹私密景點公開給大家

你們要知道,我可是用心良苦



看一下map

離淺水灣不遠處的麟山鼻,如果己經大老遠騎到叉水灣的朋友,記得要順遊這裡欣賞美好的夕陽



走了,走了

告訴大家,女人丫,就是喜歡私密景點,約會呢,就是要兩個人有專屬的風景

這樣才特別,才浪漫丫(誰要去人擠人的地方談戀愛拉~PU~)

現在我公開囉,在這裡告白一定大成功!加油!!




一路往麟山鼻的路上騎去,可以看到自行車步道,這就是小雨和周杰倫在電影中大談戀愛的地方





空曠的視野,微昏夕照,徐俆的涼風,這才是享受人生




(不準笑,我可是很努力在拍宅男和鬼君的劇照,難得我含情脈脈)






到了到了,這天是假日哦,你看,居然沒什麼人,完完全全可以讓兩個人好好談心

(我是說剛談戀愛的泥們拉)

當然,那種長跑多年的老夫老妻想好好經營的情侶也可以在這敞開心胸

說一些平時不好意思開口的噁爛話(哈哈哈)



當然還可以順便練一下YOGA(像我們這種長跑多年的歐巴桑)

(又露出小短腿了)

不論做什麼都沒關西丫,因為人很少,不用怕丟臉

所以呢,也要提醒剛認識的正哥辣姐嫩弟淺妹要小心身邊的另一半是否意圖不軌!

哈哈哈,這不就是我教大家的意圖嗎??





下次愛的趴趴GO再帶大家去本人私密景點

祝大家告白成功

PS.重點還是要有對象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