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不是浪漫.氣質.人文嗎?怎麼~~~~~~~~~~~~~~~~~~??


我是女超人,我早說了我遺傳我丫母了嘛!

呵呵!

不只我力氣大得嚇人,光是我的翹臀也是無人能比丫~

不信你看




這世上除了陳小雲和翹臀珍可與我比臀還有誰...你們說丫~呵~

想當年我玩bbs的封號可是"堅挺小屁股"咧~哈哈哈!有多少宅男敗倒在我的大臀之下

哈哈哈~(歹勢又離題)




其實今天是要介紹愛的趴趴go拉!

好悶好悶好悶丫,適逄考試累呼呼,適逄畢業壓力大,適逢無薪假無心情,哎哎哎,人生何必架苦悶


來來來,鬼君老師體恤大家的辛苦

今日介紹個浪漫又文藝的好地方,考完試的同學來這走走,百分百減壓丫~



這麼讚的風景,這麼寬敞的視野,映入眼廉的可是一大片綠油油的關渡平原

坐在這個藝文咖啡廳的外頭

談天說地,叫你不放鬆也難



寧靜又有特色的地方

就是北藝大

難怪可以培養出像凱蘭這麼有氣質又有靈魂的美女

(搞得我也好想進來這念書咧)

那天和宅男漫遊在這個校園,偶爾從教室外傳來美妙的鋼琴聲

真是浪漫

連平時愛搞笑的我都忍不住”裝”氣質了起來~

(像不像笛卡兒)

坐在這兒時兒沈思時兒放空,突然幻想自己是路小雨(哈)




校園裡還有許多的裝置藝術

(北藝大一角的裝置藝術)

也蠻適合全家一同來這出遊,享受天倫之樂!(只要注意草地上的牛大便)




相信小朋友光在這個哈哈鏡前就能玩到不行!





北藝大除了有很濃厚的人文氣息的達文士咖啡,現在又多了寶萊納啤酒餐廳(昨晚跟凱蘭聊天後決定下次進攻)

呵~

到時再和大家分享

今天愛的趴趴go,實在是太成功囉!!



有推有幸福哦!



ps.明天約會完還可以去星巴克來個買一送一哦!!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ADD: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