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的護照衝去那??

今日來到菲律賓在台辦事處找我菲律賓的朋友Tina辦簽證

趕.趕.趕.快趕死了

我要去那??

很明顯的~來去DR.LIN故鄉幫他去探親

哈哈哈~




就是菲律賓

前些日子為了要去菲律賓,一直不斷的問林醫師菲律賓的黑話

還問林醫師:你小時候是住那?



林醫師很認真的回我:『大炮』


我一臉狐疑:「蛤??你怎麼住這麼難聽的地方?」


一直覺得林醫師在跟我開玩:『我不信,我看,怎麼拼』


拿著TINA給我的菲律賓MAP



地圖最下面的島嶼寫著(DAVAO)



HO~明明就是"大VAO"


幹嘛騙我?PU~~~



原來,菲律賓的英文是不沒有發”V”的音


所有的”V”都發”P還是B”


哈哈哈~~這樣大家又上了一課了吧!


難怪之前DANNIS來我們這實習,跟我說的英文,我都聽嘸!


(謎之音:我英文那有這麼爛





去找朋友幫忙,當然要”傳等路”丫~


哈哈,帶著未來的台灣名產”小沈哥的CHEESECAKE"來找TINA(這傢伙因為害休,使終不露臉)




有夠衰,因為這天下得雨也太大了,地又滑,我的穿著又惹毛林老師

HO~

拜託,難得來找朋友總不能叫我亂穿吧!(PU~~~)




一來到這,TINA看到我開心的給我個熊抱!

好HIGH丫~

外國人就是這麼熱情!

我操著我的菲律賓英文跟她寒喧了一下

實在是太開心了,壓根忘了宅男在一旁

哈哈哈~(馬上忘了剛剛被他罵)


(準備來曬黑)







看到宅男第一次帶我出國有多擔心了吧!

看他的臉又多緊張丫~


哈哈哈~

幹嘛這樣,既來之,則安之嘛~



放鬆去囉!

(不過聽說宅男”真的”要帶PAPER出國)

好慘哦!!







拉哩拉哩,照大頭照,借東西(謝謝陳小喵和吳護士),水底相機...行李箱...草帽...比基尼.....哇!好多好開心丫!

買東西(ROXY好開心...有色隱形眼鏡好好玩...),逛東西,換美元(謝謝雅紋還注意匯率),準備行程....

還有林醫師的大恩大德讓我出國一星期還提供了我武林密笈,我東西都準備好了拉,不用擔心診所拉~

又要麻煩實驗室的大家幫忙照顧小魚囉!

我一定.一定會拍好多好多美美的照片給大家聞香~

哈哈哈~~~~~~~~~~

感謝大家...


等我哦!!


想看歐巴比桑比基尼照就推一下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