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我們在長灘島這六天要住的飯店 west cove

在來之前,小紅豆很仔細的作功課

因為我本人愛寧靜(不要笑),你們應該知道愛吵的人怕吵這道理!

不管~我就是要訂離市區很遠的寧靜飯店


你們知道我們要多麼辛苦才能來到這宛如仙境的飯店嗎?

請往下看

(1.先經過一段泥濘)












(2.再過一個山洞)

(3.爬過一段陡坡)

就這樣~

歷經千辛萬苦才能來到這宛如桃花源般的夢境飯店

過程雖然艱辛

但卻值得

因為

當我們看到眼前的這一片一望無際的大海時,早讓我們忘了昨日那一段艱辛的路程!


(從房間的落地窗望外)




(模仿礦課天后嚇騎拉)


每天一早,宅男都會先把窗簾拉起來,讓我一張開眼就能看到大海!



值得一提的是,每日的早餐都可以隨你開心選擇你要用餐的地點!


(美式早餐)


(每餐必備的熱帶水果)


第一天的早餐,我請宅男幫我order

我的要求很easy

我愛太陽蛋,無論到何處旅行,只要一早可以吃到不熟的蛋,我就可以開心一整天!

(菲式傳統早餐)

沒想到那傢伙,拿起電話拉里拉雜的跟櫃枱講了一堆

最後我只聽到

give me 2 set different~


PU~~~~~~~~~~~~~~~丫我的太陽蛋咧!


等回沒吃到怎麼辦拉!

(我選了美式)

還好我家宅男對我很好,來了兩套任””挑選!



哈哈!我一看到太陽蛋,就笑得閤不攏嘴拉~

不過,我還是一直問宅男:丫還有沒有別的可以選~明天可以來點不一樣的嗎?

沒想到,我家宅男始終對”菲式美語”摸不著頭緒,居然把這重責大任交給我!



第二天的早上,我鼓起勇氣挑戰菲式美語(哈哈,其實也不用挑戰拉,我好像很自然的就可以了解菲式美語)

明明很簡單丫,我一聽到omelet,就不加思索的點了這個

哈哈哈,另外還把果汁換了熱咖啡,好開心丫!

這天的天氣可好,我和宅男決定到戶外的小餐桌用餐

  

(睡眼醒鬆的兩個人,面對這樣的美景和用美食,不管素顏硬是忍不住拿起相機記錄這美好的一切)







往後的每一天,我都幫大家把早餐點好

開心的在戶外享用這美好一天的開始



(小紅豆還在看31歲又怎樣)

丫到底是怎樣!pu~~



(用完早餐的兩人實在太享受,吹著海風又睡了)






在west cove沒有豪華的大廳,又沒華麗的餐廳,沒有健身房,沒有泳池

房間的數量也不多

但服務很好

加上這樣的美景,就算待上一整天不離開也不會覺得浪費時間!

(瑜珈)

(望海發呆)

(耍流氓)

(出海)


(比腳大小)

(耍白痴)

甚至在附近唱著當地最紅的歌

媽媽,馬尼拉~

(小紅豆硬是唱成媽媽.瑪莉雅~)是怎樣,難道這就是你31歲的夢想(帶個阿菲回國嗎?pu~)

(在west cove裡不管做什麼都好,做什麼都行,做什麼就都感到很幸福)

我想這就是渡假~時間就是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我沒住過其他的飯店,但是我很喜歡這裡的感覺,原以為第一次和宅男出國的我們會大吵,

還好有這樣的美景,讓我壓根忘了宅男龜的的個性.

呵~~





ps.千萬不要以為宅男好像很爽,以下是漏網鏡頭!(請看)

   

(這可憐的傢伙,原本要meeting後再出國的他硬生生的被老師延一個星期,出國還要帶paper,真的沒法想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