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上防寒衣,有沒有帥氣十足)

今天來好好介紹島上的海上活動(衝浪+潛水)



號稱長灘島上唯一會說中文的潛水教練JANSON

人真的超NICE的,查一下他的經歷和背景,你真的要佩服呢!

今天來到他新成立的潛水中心

真是太開心,所有的設備都是新.....服務也好...重點是安全

講中文的各位同學們來這潛水記得找JANSON哦!




第一天拿著店裡”展示”用的小板子在海邊玩了起來,不是說好要玩衝浪嗎?

哎唷,別這樣,光這小小板子就讓我們幾個人玩得不亦樂乎!




菲律賓的人真的很熱情也很熱心

眼看拿著板子不知所措的我們,馬上就有人出現教我們



在經過幾次跌個狗吃屎之後,我終於站上這板子(HO~我超愛這張照片,有沒有很帥)



其實教練也不會(哈哈哈)



宅男更不用說了(哈哈哈)






潛水中心的設備真的很好,可以讓我們安心的玩樂後有個可以好好休息的環境!

不過,重點不是衝浪,而是潛水



這可是我第一次挑戰心肺

其實有點小緊張

不知道是這幾天水果吃太多還是怎樣,肚子有一點翻滾!

在仔細的聽完教練的課程後,準備出發囉!



每2個人都有一個教練指導

出發現我們先練習一下

其實我戴面罩是全罩式的,提供給超怕水的同學們使用,哈哈,根本就可以像魚一樣在海裡隨心所欲的呼吸

不過全島只有4支這樣的面罩



教練全程都會幫我們拍照,我們只要盡情的玩樂就行了~





在岸邊可以看到很多當地的小朋友在船邊表演跳水,他們大多沒上學,如果你覺得他們表演的很好,就可以給他們小費



(我和宅男,看得出來嗎?)


中間停下來餵魚(記得跪下來哦,才不會嚇到小魚)










感覺好像特務出任務,一整個很興奮,看到整群整群的魚環繞在我們身旁,真是太奇妙了!





(紅豆湯情侶檔)






意猶未盡的奇幻旅程,這行程我誠心的推薦大家一定要參加哦!




改天再介紹風帆,真的也是一個大推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