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介紹的是在長灘島上的陸上行程

ho~怎麼才去六點搞得好像在那長住了很久,一整個太熟,不管你們信不信拉,短短幾天,我一直覺得全島的人都和我很熟咧!

莫非我上輩子...呵! 哈哈哈!(一定是我太吵)

我想菲律賓旅遊應該找我代言一下(哈哈哈,自己又幻想了起來)

看到第一張屁克缺的我和宅男了吧!

我們在幹嘛,如果前幾天有看我網誌的朋友應該不難發現我們”變髮”多狂野

哎唷唷,其實我覺得很有型丫

我家宅男在我三推四請撒嬌鬼叫後才捨命下海陪我玩這玩意!

剛開始我也一直猶豫(因為本人的額頭太高,深怕又回到小時候的太監頭的惡夢)

不過,都來玩了,就要放很開丫,不然怎麼對得起我high咖團長的封號



這綁髮的師傅會說一點中文,再我仔細研究和師傅討論後,決定綁半頭比較適合我的樣子



宅男選了全頭,兩個人共花300披索,變身島上最型的情侶檔(我又自high了起來)




丫~~我的光亮額頭曝光了

宅男好像很痛苦(哈哈哈)



我的背面(超級扁)

老師的技術超好的咧,一點也不痛

反倒是我家宅男



眼睛就夠小了,還硬被弄成單鳳眼..哈哈哈...



讓我想到小時候老媽幫我綁頭髮的蠢樣,這怪臉可直比絲襪套頭,好好笑!

真不懂幹嘛綁這麼緊~



髮型的設計還有很多種變化可以選

這個攤位就在最好喝的mango shake對面

叫一杯坐著等(大約20-30分左右就讓你馬上有巨星的風采)

哈~



背面來一張

其實我覺得宅男的比我好看丫(因為他頭型很好,頭又大又圓,而我是又扁又小頭的)

超妒忌宅男的拉~pu!

雖然凱蘭說宅男的頭很像棋盤,但我覺得超有型的拉

一整天都覺得換了男朋友,哈哈哈!新鮮丫~



來張沙龍照~

沒想到效果這麼好,走在路上還真的吸引了不少人的眼光~

ho~~居然還有fans找宅男合影,會不會太紅丫!



那傢伙,一副很痛的樣子,也才當一天巨星就吱吱叫,當天晚上就幫他弄下來

還不斷的mur mur:ho..小力一點拉,你故意的哦!

pu~~~~~~~~~~~我看起來有這麼皮嗎??


更多照片請看here

好拉,這是今日介紹的綁髮趣,重點就是要找師博綁哦!

明日,continue!!不要嫌我煩,丫就都講不完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