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小鬼君參加超了超級星光大道!

希望大家投我一票啊~

哈哈哈~

容我丟臉的說,上面的影片其實是之前在長灘島之旅上台表演的白目影片

(我知道唱很爛,還是希望大家忍耐一下看完,我也是為了娛樂大家丫~)


因為更爛的在後頭~

那是週末的夜晚,在長灘島上某知名餐廳舉辦的戶外大型Live show

原本和小紅豆要去按摩的,因為假日按摩店大客滿,我們四人只好先到這間餐廳磋砣一下時間

享受一下沙灘LIVE SHOW,點了杯飲料沈浸在這浪漫的夜晚

餐廳的waiter很客氣的幫我們帶位,因為現場的人數實在太多了,只好幫我們加位子

一走進去,看到了同團的好朋友和看到台上的主唱(很熟耶~)

這不是我昨天吃pizza的LIVE Band嗎?

事情的發生是這樣,請容我娓娓道來



就是這間有戶外泳池的餐廳

其實我是看中店裡的服務生(超帥的拉)

小湯是看中店裡的手工PIZZA,派我前去探個究竟,哈哈,和人打屁就是我的拿手絕活

從台灣打屁到國外,無處不聊(點了店內最夯的手工PIZZA)

服務生很熱心的推薦了我們兩個店內最夯2種口味,還很體貼的分成八等分

跟我說等會有現場演唱,可以點歌

我問可以點台灣歌嗎?

呵~居然有耶~(心想:台灣人在世界上也算有點知名度!)

(超好吃的pizza)





吹著海風,享受美食,聽著動容美妙的現場演唱,好像在作夢!

突然,美麗火辣的女主唱指著我們這桌開口邀請我們~come on~


大方點。大方點

我心想:點歌的機會來了,為了讓世界各地的旅人可以聽到來自台灣的聲音,就來點一下吧!

一上台~


『where are you come from?』

「I come from Taiwan」

『What's your name?』

「MY name is Nicole ,i am Taiwan super star


HA! HA! HA! HA! HA! 


(和大家握了手,開心的打屁後~)

主唱居然把麥克風交給我~

害丫,太久沒唱歌,我行嗎?

不過出來玩,我也是沒在怕的(大方點~心裡的os:不要扭揑,會丟台灣人的臉)

ok~就來首台灣的經典名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泥~你~妮~你..........................................』(怎麼key一直抓不到拉)


不好意思,小鬼君還是丟台灣人的臉!XD

以下,走音走很大,請音量關小一點(我有提醒哦)




天丫,我怎麼這麼有種,居然大言不慚的的說自己是super star,還好小紅豆來救我!



第一天,我無厘頭的行為和可怕的走音歌聲

在這餐廳認識了美麗的女主唱

(好險,這天的客人不多,只有少少的10桌左右)


沒料到,翌日的週末狂熱夜

我又一眼被女主唱識破(我明明躲得很好丫)

『HELLO ,NICOLE....welcome come Taiwan super star!』

oh~my god(今天人很多拉,不要再挖我上台了拉)

不過,我的大方病又跑出來,走了1分鐘(這樣知道今天的場地有多大)到了台上

「nice to see you again」

『you are so hot everyday!』

「no~~~呃............」


就這樣~

我又上台了~



出來玩嘛,放輕鬆,憑著一鼓不想丟台灣人臉的一鼓儍勁(還是丟了),出國玩樂~

就這樣一連的幾天,走在長灘島上怎麼覺得大家對我投以"異樣"的眼光!

最後,為了體諒各位朋友的耳朵被我催殘的這麼嚴重

讓你們欣賞"真港"的好歌聲(真的超好聽的拉,不聽完會後悔)






ps.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這歌曲的名稱和專輯,好想要買來天天聽,天天high哦!

    (拜託囉!)


pps.貓王子還說:月亮代表我的心,很簡單丫,怎麼會走音!

  我:ho~~~~~~唱LIVE的不一樣拉!(心裡由衷的佩服唱現場的實力派歌手)

PPPS.感謝菲律賓這個band的男女主唱一直帶著我們唱!
還有現場世界各國的好朋友還站起來幫掌聲鼓勵,你們人真的太好了!(感動!)
      有笑有推!有好聽也推一下(雖然我知道不可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