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長灘島上的日子,怎麼一輩子也說不完!

我想這就是快樂留下來的後遺症~

說這裡是人間天堂,一點也不為過!




是彩虹,好美好美,黑了也是在這留下來的後遺症

但是,在這的每一天都超美好,所有的後遺症都沒關係~

(因為我有林醫師..哈)



出國也沒忘了我是台灣人~

(希望昨天的走音沒丟台灣人的臉)




一整天坐在沙灘上玩沙也很快樂!



宅男在一旁陪我玩!(背影好像小男孩)



(小湯看美女累了.睡了,被我們惡搞~哈~)





後遺症之一就是這兩個人的心綁的更緊!



不過,一切的浪漫,帶回來的後遺症變成這樣(請往下)


週遭的人都在唱這個,媽媽馬尼拉~(安仁也太瘋狂了,是想當鬼君阿姨的接班人嗎?pu~)
其實這是有菲版張震獄的三明治樂團帶來的歌曲,每天一打開電視就會聽到
不想會也不行~

我也把他帶回國了,大家可以聽看看!




最後po上海灘必拍"跳跳樂"之宅男說拍得最好的一張



丫是好在那???根本沒有我丫~p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