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得出來是誰的屁屁嗎?)

計劃己久的花蓮行,這次小鬼君加入學妹們12金釵的行列,感受到菜市場的活力,有人這樣形容菜市場的嗎?

啊~不管,凡正就是快吵死,連身為HIGH咖團團長的我都甘拜下風!

搞到現在打網誌的我喉嚨都怪怪的~呃!!

來來來,介紹一下今天花蓮行的團員

全團:我.宅男.巨人正妹夫妻檔(這次盡釋前嫌,之後有詳盡報導).507+滿.蛋.錦.雞.李奇.蔓.一群人浩浩蕩蕩出門囉!




以上是這次負訂房的蔓訂的民宿,賽維爾,整個鄉村風的ful~老闆是一個講話很低沈的超級大帥哥,就是一個型男啊!光憑這一點,就值得讓大家來這住上一晚,哈哈哈<

因為很新,房間很大又乾淨.所以住起來很舒服,加上民宿媽媽作的早餐(很有媽媽的味道),整體而言值得一群人來棟哦!

其實是因為我們太吵(包棟好)

漲( ̄︶ ̄)↗



民宿裡還有一隻可愛的小喵喵,不過這傢伙一定母的,看圖就災~呵!



原本由"蛋"計劃週詳安排的溯溪(主要行程),因為風災整個取消,所以,今天是個沒計劃的自由行!

那...

只好來個美食大探險囉!

台灣什麼最有名:小吃.小吃.小吃!

來吧~



第一站,來到傳說中很有名的公正包子

身為廖添君的我持著公平.公正.公開來執行這一次美食大評鑑

千萬不要說我賤,我只是很公平(呵~純屬個人喜好,評得好不好,自己去吃吃看)



哎呀,這人也太多了吧~

在車上心裡一直想我要吃大菜包.大菜包

結果,原來是誤會一場,公正包子賣的原來是小籠包,PU~~

20分鐘過去

我倒要看看這排這迷久的小籠包,好吃在那?



尬的~這....

公正包子有點不公正哦!

來人啊,虎頭雜鍘伺候,威~~武~~

以上我就不好意思多加批評,看圖說話。





哎唷,不好吃我們還是可以玩得開心拉!哈哈哈!



後面那對情侣是在玩角色扮演嗎?



我也來玩一下!

哈哈~

好拉~別玩了,我知道大家對我的美食第二站比較感興趣

go~吃冰去!



就是這個五霸

一群人頂著大太陽,正值摸不著路時!

突然想到我有個救星在花蓮,就是ping

其實在來花蓮前二個星期前,ping就超級熱心的打電話給我和吳護士,說要幫什麼儘管幫,現在我就是call out~

哈哈!

沒想到,ping超熱心的說要來找我,5分鐘過~

ping出現了~

太開心了,救星出現!!



馬上來個小合影,呵!

台灣真是處處有溫暖啊,說真的網路這發明真是太讚了,讓我交到好多世界各地的好朋友啊!

實在是太開心了!

好拉,廢話不多說,排隊去!

尬的~~尬的~~兩次尬的

人也太多了吧!又要等,ho~~~~~~~~~仔細給他看一下這傳說中的花蓮特色冰到底如何製作

看著阿伯這麼仔細的手工冰,忍不住超想下海幫忙的,因為店裡已經有50個人手持銀湯持,咀開開的等著”號孤”




(會不會太慢啊)昏~

40分鐘過去,我的冰終於來了!

其實,怎麼來了個鬆餅(是委偽裝show??)

原來是在黑糖冰的上面用煉乳畫成蜂窩美美的樣子,管他是啥,一整個等太久,要開動了,我要大口吃冰!

一定是太熱了,所以吃起來好爽快啊!透心涼啊~

說實在的,裡面的包心粉圓,真的"不怎樣耶"(因為本人就不愛粉圓啊,哈哈哈,加上這粉圓一整個很不Q啊,啊,阿伯泥不要怪我,我也是實話實說啊,我知道你很用心在畫冰啊!)

不過,宅男一直叫我吃蛋,我說那裡有?明明就是布丁(我愛布丁啊)

後來事實證明:那是豆花..呃!(一定是黑糖掩飾了一切啊)

整體而言,我只能說,好吃的冰應該很多,不過就老闆用心的程度,(可以試試看拉XD)

為了補償網友看得到吃不到的痛苦,只好播出噁心鏡頭,讓大家開心一下!

以下,不想吐的請轉台!


(歹勢,其實是比黑糖還甜的巨人正妹夫妻檔拉!哈哈哈)

好~

這回

第三站 可是重點的晚餐

這可是當地人和網友大推的密秘花園

我可是衝著夜景而來,因為本人就愛戶外情調餐

來吧!來吧!



將.將.將.將

就是這經過蜿蜒小路,一片柚子樹林,一個小山坡而來到的”月盧”

呵呵呵,光走進來我就開心啊(因為有一大片樹)

我最愛看一片綠油油,在深山裡和好友們一同吃飯”吟濕作對”才開心嘛!



來囉,來囉!

這可是顧問事前先訂好的餐,尬的,太多道了吧,而且每一道都是功夫菜,好看又好吃!

第一天的晚上,也不就我們5人,吃得完嗎?吃得完嗎?

重頭戲的梅子雞,有請最會分食的好男人507替我們服務

光看那烤得油油亮亮的雞,坐在一旁的我們就一直在吞口水啊!



緊接著上鐵板豆腐,光是bibi的聲音,就忍不住扒了兩口飯!




是bibi豆腐,不是bibi少爺哦!(呵~不好笑,i see)


每個人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著:吃不完拉,吃不完拉,可是咀吧就是動個不停,不一會兒!

蛤??????

全嗑完了,哈哈哈,還打電話給在火車上的錦她們說留了菜尾,結果,真是不好意思!

只剩雞頭啊....(我想應該沒有人想要吧)

歹勢哦!

真的實在是太美味了

沒想到下午吃了這麼多東西的我們還可以把這一大桌的菜全抹乾~

吃飽後再來個飲茶閒聊,哈哈哈,這才是人生啊!


(待續)


以上,非常明顯的看得出來,什麼值得吃了吧!

不用謝,有推有機會看下集更多美食.美景.美女.還有噁心(不是..是甜蜜夫妻可愛的演出)

哈哈哈!

ps.真的很謝謝ping咧,下次來台北換我和吳護士請妳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