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的國慶假期,我"蛇"去那??

回家整理照片突然發現,今年10月秋遊第一砲居然和去年穿得一毛一樣!

看來是真的要來買衣服了!



(去年10月秋遊在ZOO)



今年10月秋遊第一彈..

就是睽違已久的"天母古道"





昨天在醫院陪老媽一整天後,今天決定放自己一天假,來個郊外踏青大放鬆,好好減壓啊!

說到天母古道,少說也隔了3。4年沒踫了,不知現在有何改變?



呵呵,看起來路是沒變,到是人老了,體力變了。。



和宅男說著這條水管路的歷史,還有幾年前和吳護士。陳小喵年輕的英勇事蹟

當時的我們可都是條漢子,天還未光就起床來到這挑戰這條步道,重點。。。

猶記當天爬到文大時才早上七點不到,還衝下山吃了雙聖早餐,緊接著還上班了了,有沒有給它很強

而今天。。

奇怪了,我記得當時的水管也沒這麼小條啊!




走走停停。喘呼呼的兩個老人

還看到了奇怪的水果,兩人七咀八舌的猜不透這玩意到底是啥??

有沒有人可以跟我們說一下,因為這兩個城市鄉巴佬對這難題實在不解

一路上不斷的"鬥咀鼓"



走著走著,不段的MUR個不停,突然看到熟識的大水管,GOD,這才是真港的水管路啊,也就是說"步道"

才正要開始(啊我怎麼好像已經累了)我們折回去好不好???

心裡想著小妮還真強,我幹嘛之前還興致勃勃的想跟她去爬玉山拉!

累死!突然有種後悔的衝動。。








想當年。。。

想當年。。。





AAA....我這行為是不是真的就是歐巴桑的象徵啊!

說說,你們長到幾碎才有我這樣的行為啊??



最後PO這張屁克缺是幹嘛?

其實是證明我真的有厚道。。哈哈哈!

PS.好多網友說我本人比較優?有嗎?有嗎?

PPS.有一些人問我幹嘛不"巧"一下我的下巴?

  說真的沒差拉,因為我心裡想著,這是"好命"的象徵啊!哈哈哈!

  有多少人想來診所隆咧,呆。。 (上年紀你們就災)

PPPS.怎麼整篇文章都像老人在碎唸咧??歹勢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