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說好好幾次等我星期六放假就要和宅男來個久別重逢的約會(明明就從同一個地方出發)

哎唷!

這也沒法子,這年頭要白手起家還真困難,每個星期六的一早,宅男就會出現在陽明山小耳朵旁,而我呢?

還在睡。。(有那個年輕人假日一大早會離開地球表面的啊??不過我還是希望林媽媽沒看到,哈)

今天,趁著入冬的第一個陽光普照的星期六,我自給兒從台電大樓出發--->轉捷運--->公車

往陽明山會情郎去!





假日的260公車怎會這麼少人,這麼美好的天氣就是要出來踏晴啊,不要在宅在家裡了,(除非宅在家裡看我blog,嗯。。。我可以原諒)



下車的地方就是(文化大學)

這裡的學生真幸福,一早起來就可以呼吸新鮮空氣,還有美景環繞,相信在這一定譜出不少浪漫的愛情故事!



我自給一人閒晃著,真的好似異國的漫遊(超愛目已幻想的,何才能出國啊。。pu)

等了一下子,宅男終於出現了,說好要帶我上山賞櫻的,

不想再等到跟去年一樣,滿滿的人潮,少少的櫻花!

gogogo~~~~




騎著小黑往小耳朵秘境走去,沿途的櫻花看得我開心的咧,還可隨時停車下來拍拍。走走。享受陽光!



上圖是海拔較低的陽明山腰,已經可以看到透紅櫻花隨風微笑招手著!



哇哈哈,不用到日本也可以看到這麼美的風景,不過我這麼一報,下個星期會不會陽明山上又擠滿了人潮吧!



不過,這個時候的櫻花大至分佈在小朵耳和陽明山第二停車場往北投的方向,花鐘那區我猜過年期間一定會盛開的更美麗!



不想人擠人,又想很浪漫,這幾天就可以上山囉!



其實陽明山這個地方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但秘密小路和花園咖啡可不少,以下有我幾年前探索的秘辛小路

(現在已經變成我們常走跳的路線)

分享給不想人擠人的好朋友們!

小朵耳旁的蒙帕拿斯。蒙馬特。野趣。。。等都是很適合約會談心的咖啡館,愚婦日記有照片紀錄,歡迎大家參考囉!


祝大家。。。櫻櫻沒事做,快樂賞花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