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看得出來今天是元宵節嗎?

天氣啵好,又是難得的假日,前天晚上宅男就把這個計劃出遊的重責大任交給我,雖說他心裡有個底(帶我去平溪看天燈)

遙記去年元宵



我悠閒的在診所煮湯圓

但陰雨綿綿的天氣

宅男也沒帶我出遊,搞得我好像不是很愉快(I FUL 這件事他一直謹記在心)




2005年的元宵節

還記得那年,宅男天燈上許的願望都一步步達成了(除了那個永遠??PU..)

當時的我們跟著人山人海擠在小小的平溪小鎮




大家像逃難似的在鐵軌上流竄

但心裡是甜的(這就叫做熱戀的情侶最忘情)



『要去那?』

『要不要去平溪?』

『嗯..我們去海邊好了,再去北藝大,再去關渡宮,再去。。。』

宅男做事一向有計劃,這也是從他身上我改變的地方,雖然sometimes會覺得很龜,不過這就是我家宅男三寶=龜毛龜毛再龜毛

(啊,怎麼跟林醫師一樣)切!!



好拉,廢話不多說,今日就是要好好交待2010的元宵節遊記(今年愛的趴趴go開春第一炮..........go)

第一站  淺水灣 



我們還真猛

這兩人從台大一路騎著小黑奔到這,有沒有很強(坐到屁屁都快開花了)



一到目的地就被一遍藍藍的海吸引著,好開心啊,一副好像住在內陸的大嬸,這時還真羨慕自己可以住在台灣這個四面環海的島嶼!

不過,這無主見二人組對選餐館又頭大了,蝦逛閒走了十多分(太陽都快把我溶化了,評估再評估,終於還是選了最熟悉的巴莎諾瓦)

不是我在說,淺水灣這一帶就屬巴莎諾瓦最"好吃

但就view而言,其實這一帶多了很多不錯的店可以選擇,但餐點我還是使終不敢嚐試!

呵呵。。。。



你們猜猜那個是的招牌菜?

第一次來這用餐的我用大腦直覺的思考:海邊就是點海鮮啊!

結果。。

錯。錯。錯。。

這才是巴莎諾瓦的招牌菜。

每次來這,老闆都會跟我推薦(雞肉。雞。。。。)




所以。。哈哈,這道變成我和宅男每次來必點的主菜。

另外又點了個招牌水果茶和pizza(當然也是雞肉口味)



這水果茶聞名遐邇,相信各大報章雜誌都有報導過,聞其名不如相見,這麼大一杯,裡面滿滿的水果,真的超。。。。壯觀!

一杯220大洋




比宅男的臉還大,兩人點一杯就可以坐上一整天!




好天氣這戶外的位子可是大搶手,啊。。。下次什麼時候再來啊?



來這還有一件事要做

就是玩沙



看得出來我在畫什麼嗎?



耶!虎虎生風!!

大人說元宵之前都算是過年,我要緊緊抓住這年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