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什麼搞笑照!@@

拜託,這次可是跟長輩出門,怎麼可以亂放肆,就算出國也是要保持我好學生,乖寶寶的形象。

看,是不是很有氣質。。



有沒有乖,都跟你們說我從小就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啊,而且當了好多次的模範生咧!



有迷有,連望著便當都可以這麼的有氣質。

COME  ON Teacher Lin *牽牛~~* 



大人不在,還是忍不住想造反!!

哈哈哈!!!



少來這一套,手全部給我伸出來。



服裝不整,打!!

上課偷吃便當,打!!

打。打。打。。。

下次不敢了拉!



那天在face book上說我在韓國當壞學,沒料到我同學居然很白目的問我:這麼好?何時回國?

我咧,我早回來了拉,沒想到一趟行程很鳥。導遊很鳥。吃得很鳥。住得很鳥的鳥行程還可以這麼開心吧。

這就是我們自HIGH的功力囉!!

*牽牛~~* *牽牛~~* *牽牛~~* *牽牛~~* *牽牛~~* 

讓我又想到我的野蠻女友的劇情,哈哈,一路上一直叫林老師*牽牛~~* 

(歹勢,我又自high跳到偶像劇的情節裡了..呵呵呵!!)




穿上制服,真的又想起以前學生的生活,真的好懷念啊。



我在韓國當壞學生,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