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你們是應該say sorry!!

就算是廉價團,也應該得到應有的人權!

(哎唷唷,我這樣說會不會太嚴重)

這就又要回到前幾年,我改變了我的想法和對人處事說起.

從前的自己一直覺得以德報怨必定會讓人有所頓悟,上帝說:當有人打你的左臉時,你可以試著讓右臉給他打!

歹勢,我不是上帝,現在我才發現以直報怨才是讓更多人不要受害的真理,估且不論做事者的想法或許永遠都不會改變,但陳述事實讓大家判斷總行了吧.



便宜團的早餐



便宜團的晚餐


聽說是海鮮鍋(怎麼很像剩菜集合)




便宜團的午餐(唯一能吃的一餐)



每天都有的小菜



大夥忍不住一下車就塞便利商店..


okok!!!!!we see  ,對於吃不好,沒關係嘛,出來玩,我們可以自己買.......

『你們有沒有吃飽啊?』

『來韓國不要問好不好吃,有吃飽就行了』

『想吃牛肉?要花錢啊!』


okok!!這也不打緊,或許導遊只是開玩笑的口聞...

我們自給買東西...



不過這韓國茶還真好喝(雖然導遊沒介紹我們這個,我想應該是打從心裡覺得我們買不起...pu)

姐姐我一連喝了4天........怎樣..



我們又不是只吃得起哈密瓜冰........切..........(台灣7-11就買得到了啊!pu...)


又買了17茶.......


 
一次還買一排......裝闊...

其實我們也不是故意,but...可以不要這麼瞧不起廉價團的人嗎?? 

說實在的,我們也不是買不起,只是.............姐姐我就不願意增加韓狗人的GDP,原本世界本一家,總不知為何韓狗人表現的高傲態度會是如此OX..

更何況你們賣的是服務,真不懂你們憑什麼收團費??應該是我們收你伴遊費吧!




『昨天睡得好不好?』

某團員:不好.......(廢話,住的房間這麼爛,我們不能誠實表達嗎?)

『不好,那你跟我換房間.要不要試三個人住一間房啊..

(真是奇怪了,怎麼我們台灣人出遊再怎麼說也是你的衣食父母,有必要口氣這麼OX對我們嗎?)



如果只是一.二位團員不舒服就算了(或許是文化差異,溝通的問題造成的)

但IF全體的反應都是OX ,那我想,是該有人出來伸張正義了,以免更多人受害啊!!!!!!!!!!!!!!!!!!!!



這都不打緊,我們年輕人都受得起,最令人生氣的是.......

某日在仁川逛街時,導遊約了個時間”叫”我們在”附近”集合(也沒說清楚在那個點)

就這樣人生地不熟的爸媽到點沒出現

心急的我下車尋找,嚷著:該不會迷路了吧?

『這麼簡單的路,怎麼可能會迷路?』

『拜託,人家是老人家,又不是年輕人,而且我們是在異地耶,又不像你每天都在這亂逛』

做人總要將心比心吧!難道你家沒有老人家嗎?台灣人就是太和善了,我們不表達不代表我們可以接受.

沒想到這傢伙在車上還不斷的罵,要不要這樣,也不過遲了10分鐘,請問?

你捫心自問,有做自己的份內的工作嗎?

還是只要穿個有牌的衣服,戴著有牌的名錶,提著名牌的包包,然後每到一個地點就丟下團員蹲到一旁抽煙,出一張咀指揮我們,隨車小弟販售的照片沒有全數購買,馬上收回幾天前的笑容,請我們有問題要問又不斷的打壓我們就是你們所謂的高尚職業道德!

說過了,同理心!

同樣的我們也會體諒導遊的壓力,BUT ,,,,,ARE YOU SURE..........

should you do your best to duty??????I hope so......



ps.出來玩就是要開心啊,我們是很自high的,但不客觀的寫出來,深怕大家.....
 至於..怎麼選擇,時間會有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