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盪盪的商場

現在韓國好像正要開戰,我在這兒寫難玩的遊記會不會太落井下石?



還是要交待完畢的嘛,至少也是人生的第一次經驗(難忘的經驗)

離開了導遊說的一線品牌(啊是騙台灣沒有哦,pu~)

還是前往大人小孩都會很歡樂的韓國第一,世界第一.無人能比的快樂天堂...........(真是老王..)



今日來交待一下,眾所期待的愛寶樂園

最近看到報紙上的旅遊廣告(說什麼愛寶樂園是全家人的夢想.小朋友的天堂...)

我到要看看素不素這樣

雖然說n年前的日本迪斯尼記憶己漸散.......但歡樂的fu還是深深的埋在我的心上

(韓狗人有種你就贏日本啊,不要連六福宮都贏不了)



導遊發給我們餐券,讓我自行打理晚餐



拿了簡介,一進來愛寶忍不住就興奮了起來,果然,樂園真是孩子的天堂(我在天堂個什麼勁,我又不是孩童,切!)

說實在話,這樂園我真的有被吸引到,可惜今日有任務在身不宜挑戰刺激的活動,不然還真想每個都去try!!



先搭個很不恐怖但把大夥嚇得哇哇叫的纜車(這有什麼怕的,有種來搭貓纜啊??)



做人的子女要知道理,老人家還是玩點溫和的

在花園區搭個小火車

(沒料到短短逛一圈花園也花了我40分鐘)



緊接著挑戰恐怖一點點的...............

看到了吧!(完全是應老媽要求)



真不懂老媽怎麼這麼堅持要玩這個,又在排隊的過程中3度想落跑

宅男還直說:就跟你一樣猶豫不決(我有嗎??????????)


















這花園真的好美啊,忍不住來個瘋狂照.........


爸媽一塊來.......(怎麼小學生的ful又跑出來了........呃!)





走著走著,老爸居然被這可愛的bee吸引.......












讓我想到了東森yoyo台









光聽音樂就很開心.....開心到晃神...到了忘我的境界
老爸比我更像小朋友.........走了拉~



接下來挑戰老媽的極限










沒想到這次玩得超high(尤其是宅男,我一路找不到他的踪跡,原來這傢伙死命的跟在我後面)

想幹嘛??

是趁機嗎??




走到動物造型園區,準備去看稀有動物白虎

(god,也排太多人了吧,啊導遊咧,怎麼......Q-PASS咧??)

日本又勝出了,還是........旅行社的問題?



算了,看不到也不打緊,我自給耍..........



一到賣場就忍不住.........瘋狂的(其實我超想買的,BUT,礙於年紀的增長.........)



還是有人比我更幼稚啊...

一溜煙不見的還有這位老兄.........



就是這個糖果屋比我更吸引宅男..........切!

  




沒想到這小小的糖果屋也可以讓這兩人玩瘋..........



好拉,買好了,小朋友,該去吃飯囉!這包糖可要渡過你接下來的這些天哦..........

(沒料到,還是沒多久就給我吃光.........PU)



愛寶的伙食,還真的不敢恭維,還好導遊有先打預防針(這樣對嗎??不懂??)



夜晚的愛寶有不一樣的氣氛,說真的,下回再來,我會願意,不過還是會先把機會優先讓給迪斯尼!

PS.我寫這幾篇遊記,壓力還真大,絕對不是韓狗人給的,而是..........老媽一直打電話來關注她的照片...........呃!!!!

  還好我快記錄完了........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