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候第一次爬象山

當時的我比猴更猴,怎麼都不累,印象中的小學烤肉活動,平日上課拿著掃把的嚴格的老師,在課餘之後帶著全班來這增加同學的感情。



在我既有的印象中,象山好遠。好高。好陡。但我還是能一鼓作氣的衝到山頂

沒想到20年後的象山,變得好近。只是怎麼更陡。更累。



下午4點多,路痴宅男費了千辛萬苦來到忠孝東路5段的登山口

光到山底下,我就快累死了,還爬咧,只能說人要服老。

宅男事到臨頭才叮嚀:聽說要帶手電筒

我:幹嘛,我上網查過,這裡規劃很好啊,不會沒路燈吧?

宅男:那你一定沒查到會有蛇出没,這回兒事!

我:拜託,怎麼可能這麼幸運,想太多(OS:龜毛人就是龜毛人)



真的有累到我們兩,一定是我穿錯鞋,還有幻想自己還保有年輕人的體力(還是我誤會了:爬山是老人的活動)



其實這小山根本就比天母古道淺太多,不一會兒時間(如果我們一路喘一路休息的話)就可以看到和20年前完全不一樣的景象(101台灣人的驕傲)

只怪自己真的太久沒運動,看我表情就知道....................


不過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這就叫作未經一番寒徹骨,未經一番寒徹骨 焉得梅花撲鼻香

這樣的美景,下次有外國朋友來台,我一定要是會大力推薦這健康的行程!



好不容易來了,硬是要和101合影,準備下山吃飯囉!



你們知道嗎?我下山真的踩到青竹絲耶...........................

一直腿軟到現在才敢寫網誌!!

原以為我比較怕老鼠,沒想到一直說不怕蛇的我。。。居然也會腿軟!!(這叫做大話不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