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網誌太久沒更新囉.............

真的是一語道醒夢中人啊!

我也忘了是從那一天開始,就一連串的亂忙。蝦事一堆。仔細回憶一下這亂七八糟的七月

就那天難得的週休二日,一早起床得知宅男的家教取消(真不是是該喜還是憂)

不管拉,就想開心的事,出門玩樂囉!



一下子,台中到了,哇哈哈,超級難得的宅男居然願意配合我完全沒計劃的出遊到台中



在火車站前隨意租了可愛的歐兜賣,店員還被我們拿出的證件嚇了一大跳,啊就是離大學生很久了,不行租車旅遊哦!



趕緊打了一些電話給曾在台中佔領的朋友們(誰叫宅男是假台中人。。。。。。)問路。找旅店。問吃。問玩。。。

說射手座是路痴還真的是名符其實啊,頂著大太陽在台中街上亂晃,超想罵人的

(不過這也不能怪,沒法子,有人就是天生路痴,算是同病相憐的情侶檔)


不管拉,好熱。好餓,還好在車站前拿了個地圖,介紹了這間到下午2:30還高棚滿座的店,衝了!



哇,難怪台中人"漢草"比較好



這生菜沙拉是一整顆美生菜嗎??



連冰紅茶這麼大杯都可以無限續。



最恐怖的就是這超大的主餐,還好我堅持點一份,不然,宅男那小鳥胃,叫我們如何前進台中最有名的逢甲夜市



吃飽喝足好上路,童心未泯的射手座開是對急凍凝冰產生好奇,邊喝還邊自然科學給我聽是怎樣??

好拉,重點還是找旅店(I NEED AIRCONDITION)



什麼到處找都有得住,PU~~~~~~~~~~

在逢甲夜市碰壁之後,好不容易找到這間差強人意的旅店(歹勢,因為太累,就忘了拍美照,只留下亂七八糟的浴室)



晚上到了這兩個台北俗從未來到的逢甲夜市

聽說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偏偏上年紀的我們還是不要挑戰太激烈的美食

選了這個。。



半夜11:30 人還是絡繹不絕

好好吃哦,好久沒過這麼匪類的生活。

還點了巨無霸臭豆腐,亂吃一把,真的還以為自己是大學生咧。



不過,有年紀就是有差,一過12點就想找床...........

回飯店繼續接下來的行程


我一定是瘋了,才會昨日熱昏頭,今日又跑到這!



這我和宅男都有親友唸過的大學,我們都曾經留下和家人的照片,今日就要合影留下兩路痴的紀錄!
 


有名的教堂,真的好多年不見!

景色依然。



(待續)

這只是網誌長蜘蛛絲的開端,不要嫌我囉嗦,這十多天也發生太多事,話多的人總要慢慢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