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4 平安夜在教會過了一個溫馨平安的夜晚!

難得的星期六放假,居然下了一天的雨,原本計劃遠行的我只好留在台北.

隔日一早,做完禮拜,我想上帝一定有聽到我的禱告,呵呵,一出教會,居然放晴了(上帝不是這樣用的,噗!)

哇哈哈,早就計劃好,這個聖誕節就是要來水晶纜車初體驗(我想,大家都跑很遠去渡假或狂歡一整夜隔日爬枕頭山去了吧!)

心想:我這主意,應該沒人想得到(嘿嘿嘿,誰會跟我一樣機靈啊!)



沒想到還真有人想法跟我一樣,一樣機靈嗎?

錯!!現在邊寫就邊想訪問跟我一樣的機靈女警(夜晚的水晶纜車是有看到什麼??)



嘿嘿,我就說了沒人嘛!

水晶纜車總共有30部,搭乘時要先抽號碼牌

在外頭等的時間約5-10分



一進去又要等20分鐘左右,因為和一般車廂是交叉排隊



不管怎樣,在裡面和人擠人總比在外面吹冷風好(興奮啊!)




老公搞不清水晶車廂有何不同,我唬他說:就一架鑲滿施華洛斯奇水晶的車廂啊!

呵呵呵!



一看到車來了,還真是小失望,我以為會是全部透明的咧...

(上圖是裝害怕中,我一點也不怕拉..哈哈哈)



沒想到一進去車廂

姐姐我壓根不敢看下面.......噗!



老公,這種車廂和一般車廂比較起來會不會比較不安全

老公嚴肅的:廢話,當然比較不安全...........







呃!!!!!!!!!!!!!!!!!!!!!!!!!!!!!!!!!!!!

那我們是自殺的行為嗎??



YA什麼........沒想到愈爬愈高.....我怎麼突然覺得心跳加快啊..



突然間,也顧不得旁邊有陌生人..........死命的抓著..



全部的人都在看遠方啊,誰敢看下面,噗!



還是遠處風光迷人啊..呵呵呵!






來,笑一個!



其實,只要機械工程弄好一點,這兒真的還蠻適合發展觀光的,呵呵!

真的,台北很多地方都很美,一點也不輸國外.




經過25分鐘的緊張+興奮.....終於到了第2次來的喵空





臉很僵啊,因為實在太冷了

早在出門前,林老師就一直說:你會後悔,你會後悔,你會後悔....

噗!!

我..沒在怕的拉!



我真的不怕冷!



剛剛這麼恐怖的25分鐘都過了......

冷????算什麼??



還是不願意把手伸出來拉!

不如............來個喵纜之賣問..........












不要問我都立志當賢妻了幹嘛還耍白痴...



啊就.........

取暖拉!



是沒看到我的鼻子有多紅嗎??(鼻水直流)



好拉,老公來取暖囉!!!



呵呵,老頭,我們老了來這隱居好嗎??

呵呵呵,當然不好,因為真的很冷耶.......



那我們搭粉紅公車回家好了 ,好想回家的棉被哦!




結論:說實在的,下次我們一定還要來玩,帶爸媽一起來泡茶啊!不過,我還是會選白天來?你呢?小女警???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