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很眼熟,是不是很很念懷,哈哈,陪伴我下班的精神糧食的政大書城,轉身變成更愛的星八克!

上帝一定有聽到我的禱告。以後就不用跑到台電大樓人擠人了。

昨天就說過,明天見,一定要支持的啊,今天一早和宅男準備好兩本書,出門~GO~~

準備捐書去,結果咧!




門市的燈亮著,工作人員還在準備,呃!

看來我只好把書帶回家囉,前100名,我看下班回去是無緣囉!!



但我還是超開心的拉,我會是老主顧哦!

雖然搬到這兒租金很高,空間很小,人又多,但~正所謂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苔痕上階綠,草色入簾青。談笑有鴻儒,往來無白丁。可以調素琴、閱金經。

無絲竹之亂耳,無案牘之勞形。南陽諸葛廬,西蜀子雲亭。

孔子云:「何陋之有。」


鬼君云:一點也不陋。因為我有咖啡和書當好朋友啊!

經過就是心情愉悅啊!

另外在宅男中相傳的人妻銘(是我嗎是我嗎?歡迎加入人妻的行列)

髮不在長,馬尾就行,愛不在濃,溫柔則靈。

斯是小鳥,為吾是依。點心做得精,情話說得勤。

能舞會調情,體貼且窩心。可以腰纖細,掌中輕。

無嘮叨之亂耳,無打掃之勞形。情深似海雋,貌略天仙遜。

永不云:「今晚不行。」


人妻極品論,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