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我們又在中山實美大吃大喝了!

這就要感謝陳小喵又超熱心的的拿了超讚的壽司來中山實美同樂囉!
這已經不下次數在這個場所大吃大喝囉!

今天帶在的是在依蝶百貨樓下的精緻壽司


看到沒有,料好實在的壽司,整整有兩大盒哦!

在我剛剛PO上面的照片時,奶萱姐很無奈的說:我已經不奢望你會PO我什麼美美的照片了~


我說:不要這樣拉~這樣才是真實的呈現我們"自然"的一面丫!自然就是美~


PS。瞧我們一副貪吃樣,

我真的對不起大家,

現在如果說我們是

宜家宜室的的賢妻良母,大家會信嗎?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