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實美眾美女又出發大吃囉~
我們真的好有"吃"的福氣哦!

這次的聚餐都要託DR.LIN的福,讓我我可以在美僑俱樂部享用美食
位在忠烈祠和和圓山飯店的這個地方離我們診所還蠻近的
不過聽說這裡是會員制的,進出好像有管制~
婷婷姐說要有美國籍才能進來~


因為是美式料理,所以份量都很大,要感謝婷婷姐細心的安排,請waitress幫我們把所有的菜分成一小份一小份
讓我們可以吃到每一樣的料理!

前菜的蘿美生菜還蠻新鮮的,果汁都很純,我點的綜合果汁有點甜咧~


接下來就是這個炸花枝,一上來我們家吳護士就狂喀了半碗
在我們要來享用之前,她就做好功課,死都要點這道炸花枝

在來之前吳護士和奶萱姐和吳護士邊看網頁邊對話:
『我要點這個,炸花枝』吳護士:

「不要拉,誰要去那種餐廰吃炸花枝拉~」奶萱姐:

『ho~~最好來配個beer』吳護士:

「......................................」大家:

OS:丫這裡是啤酒屋哦~XD



這個是我們公認今天最好吃的PIZZA,口味酸酸甜的,因為我們今天是吃義大利餐,所以我想重點當然就是這個pizza
,我忘了是什麼口味,總之不是外面吃得到的拉,皮很有咬勁的咧~講著講著我的口水又要忍不住流下來了,讚哦!



這盤羊小排也好讚哦~羊排很嫩加上口味很特殊的小米飯,還有擺盤很美~



麵包的口味還OK,我和奶萱姐都覺得亞都麗緻的比較好吃,到是旁邊的沾料是陳年老醋和養生的olive還蠻特別的~


我們點了兩道湯,這是其中一的海鮮蔬菜湯還有一道比較特別的白豆湯,聽說在日本這道湯是很養生的咧
奇怪了我明明是在美式餐廳丫,不過那白豆湯MOS就有了丫~呵呵呵


最後我們吃飽喝足後還全部移到SWIMMING POOL旁吃CAKE配咖啡還吃了這個等超久的特殊PIZZA

現烤的這個還蠻好吃的哦~可惜我的肚子都快爆了咧~

從餐廳中往外看,有一個泳池~還蠻愜意的

最後我們在在泳池旁吃了冰淇淋和黑森林CAKE(我和苡文姐都覺得好讚!)

還有起司CAKE(我覺得有點甜,還是老爺的好吃)COCO璇做的也讚

最後來個完美熱拿鐵加餅飦結尾~HAPPY ENDING拉!

天丫~~寫到這裡我才發現我吃好多哦~真可怕

謝謝任總對熱情的款待,一切都是拜DR。LIN和婷婷姐之賜拉,感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