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甜橘鬧轟轟

今天是陳大善人為了幫奶萱姐補過生日的聚會
我們約在天母的甜橘

一進去甜橘,整間安靜的店,就被我們幾個小妮子吵得鬧轟轟
真不好意思,因為昨天不是假日,餐廳裡的人不算多
所以顯得我們超級吵的拉~都一把年紀了,這群女人,果然人家說三個女人就是一個菜市場

更何況我們是四個很吵的女人
還好店裡的waiter服務很好,一點也不嫌我們吵,還頻頻說我們很可愛
真是開心丫!


趁餐還沒上之前,我先來個鹹蛋超人,自high一下


我點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終於上來了,看起來真是可口,份量也很大

吃了一口,我口水直流,真的很好吃哦,蕃茄煮得很爛,料也很實在,
聽說小安仁一個人可以把這整盤啃光光,
發育中的孩子真是不簡單丫~


接下來就是我很愛的烤田螺,超嫩的咧!和洋蔥比起來,螺好像有比較大哦!



接著重頭戲來了,陳大善大發禮物,這是奶萱姐第一個收到的禮物
很棒的抱枕~
接著還收到陳大善人親自繪制的書卡,丫這張照片我也不懂奶萱姐要拿著奶油

哈哈哈~可能奶萱姐真的對奶親有獨鍾吧~



最重要的一刻來了,就是生日cake,這可以餐廳特地為奶萱姐做的哦,下次來可就沒有了~壽星專屬

託壽星的福,才可以吃到這麼美味的cake,說真的一點也不甜哦,特愛裡面桔子慕絲的味道~
連超討厭甜食的我都大口吃了3大口~



陳大善人都要發禮物囉,我收到的是和漢來hotel獨一無二的kitty合作設計的帽子,看到帽子就會忍不住的我,真的很愛哦!
感恩丫~

不過這可是白色的,小喵還特地叫我小心照料,不要搞黑了~
哈哈哈! 要達到小喵潔癖的標準,我看這世上應該很難找到第二人吧!




吳護士收到的是一件很Q的T恤,丫你的表情也太誇張了吧,丫是中頭彩嗎?


整個聚會充斥著HIGH HIGH HIGH
也不懂我們再HIGH什麼,搞得好像是一群宿醉的八婆~

不過,開心就好,只可惜,時間過太快,只好下次再聚囉!

結論:餐點真的很讚哦!我的的義大利麵套餐390NT(有沙拉+前菜+湯+主餐+甜點+飲料)
         每一道都很用心在料理,不像有些餐附餐都少得可憐或飲料就是一般的茶包,所以這樣的價位,小鬼君是覺得蠻划算  
   的,重點是服務和環境也都不錯,下次還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