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咖啡小山丘,把我們診所平時下午泡咖啡的活動搞得很複雜!
這是小男友上次來我們中山實美時搞出來的的小山丘,因為沒有錄影存證,所以我和吳護士,林醫師
七咀八舌的討論著~~
這一次由我領軍先摩擬一次當天小男友的招式
小男友很無奈的傻笑著~

我煞有其事的,擺出我專業的姿勢姿,結果我只記得要不斷的搖,我心裡想著,就搖大力一點就可以搞出這個小丘了
加油丫~丫君!你一定可以成功的!

不一會兒,我手忙腳亂的又慌慌張張的把我的小小丘搞出來拉,當然,中間不可能這麼順利咧~

「A~~沒這麼快搖吧,我記得他先把火移開才開始搖丫」小鬼君:
『那有丫,我記得他開始小搖,後來才大搖』林醫師:
「對丫,我也記得他一開始就有搖」吳護士:
『對拉,不要吵偶拉,就是這樣!』」小鬼君無賴的:

「丫~~~」全部的人一陣慘叫:

『你看拉,火熄了拉!』小鬼君:


事情就是這樣發生了~
這一天,咖啡達人小男友又來中山實美
這次我可以全程錄影存證~免得又要像上次搞得大夥沒個準~~

這次小男友看到我的相機顯得更緊張了,幹嘛拉~又不是要參加比賽~呿!

「在鏡頭面前我會害羞拉!」小男友:
『你誤會了拉,其實我FOCUS都只對著咖啡壺咧~哈哈哈!』小鬼君大笑:
「哈哈哈。。。對嘛,大頭症」奈奈大笑:

接著我開始學著打奶泡

原來這個機器要這樣用哦!之前打了10幾分鐘都打不起來,是怎樣~

奈奈看我在打的同時還不停調侃我:丫是不是又買到優酪乳咧~~XD
沒有拉,這次我可是很仔細的看了"鮮奶"兩個字才拿的拉!

CPU的朋友細心的教著我,YA~~一下子就打好了咧~

YA~~~大成功哦,雖然圖片看起來不怎麼清楚!

不過,偷偷告訴大家,這次小男友的小山丘沒有成功哦~哈哈哈。。。。。
他還說:其實有沒有咖啡小山丘都沒關係拉,重點是要將每一粒的咖啡粉均勻的和水結合在一起!

真的是這樣嗎?害我們一個月都在搖咖啡小山丘,搖得我的手都要斷了咧!PU~~~


結論:好喝就行~不輸星巴克哦,不過我覺得小男傭


煮得也很不錯咧!


下次一起來中山實美比賽吧!



A~~~怎麼把整形外科搞成咖啡廳咧,呵~其實我們是複合式經營拉~


下次走進我們診所不要以為走錯了呢!其實我們可是很專業的醫學團隊呢~


呵呵呵~學了好多東西,下次可以去林老師實驗獻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