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客丫,你給他看看,這是平常日的中午哦,人會不會太多丫~
每逢星期四和五,這家傳統手工潤餅都會出現在我們附近

記得小鬼君第一次買的時候,他才25元,好大一顆哦!吃的飽飽飽
因為幾乎每個星期四和五我都會出現在這個隊伍中,因此和老闆們也熟了起來~


這就是老闆,看他靈活的手,巧妙的作出一張張純手工薄皮~厲害的咧~
他們來自桃園,只有星期四和星期五8:00~13:30會出現在我們雙連市場裡,星期三。六則在石牌市場

其他我忘了,總之他們很像明星一樣在各大台北市的市場裡巡迴演出,因為人實在太多了,常看到他們邊包邊鬥嘴
有時還真覺得好好笑!我還會在一旁勸架咧!


所有的料都是現做的哦,重點還有哇沙比口味的哦~可惜現在物價上漲了,一個要30,不過還是很划算!


還不及包咧~~可以加菜哦(全部加5元)還可以選自己愛的或不愛的料!
林老師說這就是中國的SUBWAY嘛!
我都會加辣,真的很讚哦!


人客丫~你看看這個潤餅有多大~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拉~

其實雙連市場裡還有超級多好吃的傳統美食哦~下次再和大家分享!
俗又好吃又大碗拉!重點是古早味,外面吃不到的咧!


抗通膨指數5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