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陳大善人,鬼格格的生日
小鬼在這替鬼格格祝壽~



はなちゃ..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早在幾天前我們中山實美眾花旦們提前在藍屋替她慶生



這裡就是我們今天要撒野的地方~(素顏歐巴桑,真可怕,因為最近在做一個秘密的醫學美容)



我設計的卡片封面~很可愛吧!整個又是走幼稚路線~呵呵呵
祝小喵姐E CUP永垂不鏽~哈哈哈!

  

這可是吳護士精心挑選的陳小強卡片,下面就是陳小強(小強王子)哈哈哈~


內容亂七八糟,我們還在卡片裡開罵起來~哈哈哈!

我寫的明明是”千”年不敗,硬被說成是”4”年不敗,是怎樣~


 


哈哈哈~這一頓吃的真是很豐盛咧~(難得可以甩掉林老師,大吃海鮮)一整個開心!




美食座位表
 藍屋招牌炒飯:上面有會跳舞的柴魚,還蠻特別的! 綜合生魚片:沾我最愛的哇沙比,讚哦!蠻新鮮的,因為奶萱姐沒有過敏,可惜生的東西我還是不要吃太多~哈哈~  烤物:有烤雞,筊白筍,記得加LEMO會可口許多,還有這也要趁熱吃才行哦! 
 烤花魚:魚蠻鮮的,不會很鹹,味道不錯哦!  由我大推的費太太CAKE,真的很可愛哦~一整個大成功!  散壽司:超讚的,有鮭魚和鮭魚兒子,加上特調哇沙比,整個開胃丫~
 炸綜合XX:有蝦,魚,青椒,花枝,記得要趁熱吃哦,冷了就不好吃了哦!  山藥溫泉蛋:這是壽星專屬,偶沒吃到,不過看樣子應該還不錯!  綜合生菜沙拉:份量適中,很清爽,大推!





整個慶生會,熱鬧非凡,絕大功勞都是出自天生會炒場
子的小金鋼(安仁),超可愛的拉,這傢伙,真不知從那裡學來的,咀吧超甜的咧~

不過也超愛老媽的,貼心的咧,由以下影片可知


小金鋼:這是我媽做的蛋糕
吳護士:.....................

我們:哈哈哈哈~~(什麼時候你媽這麼強丫?)


  



狂整阿姨中~~(你這個小跩妹)


逗得阿姨好開心咧~


接著今天的重頭戲來囉~切CAKE......









今天的CAKE是我提議的,因為當年我生日時,麻吉紋也特地為我準備這個超可愛的蛋糕!
大家在酒足飯飽之餘,這樣小小的CAKE剛好滿足我們女生愛吃甜食的小小慾望!

造型又超可愛的,口味也很不錯哦!大家可以考慮~



大成功~





看我吃的滿嘴~好開心,好開心!



結論:下次還要來炒場子哦,哈哈哈,完全得到UNCLE LAU的真傳!真是開心的寶貝蛋!

  咦~~SORRY拉,今天主角好像是鬼格格咧!

  哈哈哈~祝你許的願望全都很快實現囉!明年還要一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