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小木屋來囉!




吃好道相報,既然米朗琪吃不到,來個小木屋鬆餅也不賴!

每次從這裡經過,總是遠遠的就被小木屋傳出來的香味所吸引,偏偏~~

永遠都滿滿的人潮丫,點完餐還要拿著號碼單在一旁。等。等。等~~

我沒空排隊丫,我要去找宅男拉!每次來這就是趕時間丫~

好不容易趁著連休四天的假期,宅男沒休息,還是要到實驗室努力

到了學校,沒想到假日的小木屋居然沒休息咧~

哈哈哈~~總於逮到機會囉!

我到要看看,這個每次都擠滿人的小木屋鬆餅,到底有啥魔力?



哇~~好多口味丫,價格也蠻實在的

先到窗口點餐,我愛鹹的,宅男愛甜的

我們點了一個起司蔬菜+一個抹茶紅豆+一杯綠茶=100元

停好腳踏車,就是等拉~~

四周完全沒有位置可以坐,假日的這塊區域,儼然變成觀光勝地



哈哈哈~我們隨處找個地方坐著等,約10分鐘過去,總於等到這個傳說中的鬆餅

看看~~是不是很大個

丫。。因為太香,被我咬了一口,差一點又忘了拍下來給大家聞香~



一份就是這麼大個,超划算的拉,難怪這區永遠擠滿了人在排隊

連綠茶都是700CC這麼大一杯,超划算的!



看看裡面的料,真的快滿出來了

完全沒有偷工減料,果然,想騙學生的胃,門都沒有~

還記得這間小木屋以前是一間麵包店,賣的是雜糧類的養生麵包,沒有什麼人光顧

可見學生是很精的~

一改成小木屋鬆餅,馬上吸引大匹的人潮

哎~~~~~~~






其實我也不想把這個秘密說出來,這樣只會造成以後自己吃不到

就像我們附近的米朗琪(至今沒吃過,下次一定要挑戰丫~)

不過咧,一切都是出自"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心情拉~

我可是HIGH咖團長咧,要high當然要一起high,怎能自己獨享

既然我已經享用過了,就讓大家也high一下吧~

大家看看,宅男的嘴張的有多大丫

丫。。我又犧牲他的色相(sorry丫)


假日也有open哦~歡迎來嚐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