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友大會報....

每天早上都會出現在這家早餐店

一早起來,臉好腫哦~~~~~~~~~~~

就這樣和早餐店裡來來回回的人成為了好朋友



為什麼要寫這篇呢??

因為這是離我們診所”最近”的傳統早餐店



這家早餐店有什麼特別呢??

哈哈,其實就是一般的傳統早餐店,沒什麼特別的~這樣寫老闆會不會來打我!

不過,因為靠近馬偕醫院,所以有提供超養生的現打"純"果汁,哈~不純砍頭

在這裡的餐友大都是熟客

每個餐友都有特殊的癖好

而且歷史悠久,光我和宅男在這吃早餐的年資.......................哎~

眼睜睜的看著老闆大雄的小孩從小嬰兒到現在要上小學了



在這有位老闆餐友(簡稱Rocker老闆)的小故事~

聽說他輕時是個Rocker,所以就算年紀再大,身上還是流著ROCKER的血液

光看他的穿著就知(一定是牛仔褲+夾克+休閒鞋),絕對看不到西裝或皮鞋

要不是上班需求,我想他應該想打舌環或把金屬搞上身吧...哈哈哈!

他在這用餐都會使用特殊的酸黃瓜醬+檸檬紅茶(當然區區的一小片檸檬就由大雄提供囉!)

其實寫出來是希望他有看到,我想分享他的特殊醬料,因為本人也愛酸黃瓜醬丫~



記得有一年檸檬漲翻天

大雄因為成本的考量,又不好意思跟ROCKER老闆說明白

索性把檸檬汁停賣了

你看看,這老闆就是這麼”古意”




大家也知道我們這一區的車位真是一位難求

老闆還特地替我們家小黑搞了專屬車位

看看這麼好心的老闆長怎樣??



哈哈哈,再躲丫...

想看本尊......................

請至本店



店裡賣的東西,大姐們都會熱心的替大家”客製化”

吃了這麼多年,宅男還是會站在櫃枱前許久

點了”百年如一日的宅男特餐”


因為有很多早到的客人,不知道要去那裡窩

雖然我們這超級方便的

對面就有丹堤

附近又有怡客

但對於有免費蘋果日報和習慣台灣傳統美而美的平價早餐

方圓百里也沒幾家,一早想來我家探班的朋友,可以到這裡逗留

就提供給大家囉~

哈哈!

沒有煙味的大雄早餐更是讚丫~~~~~~~超high~


歡迎order宅男和小鬼君特餐

一日之計在於晨,朋友丫,歡迎加入餐友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