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哦,來哦,好吃的堡又來了~

也不知發生了什麼事,這大廚漢堡愈來愈夯

這”林醫師的新歡”我也才寫過一次

沒想到,現在要吃到這家手工漢堡

變得更是難上加難

記得之前都是林醫師親自買來,今天,小鬼君,就要再一次親自拜訪這家三做四休息

AND和我很沒緣又很屌的大廚漢堡



其實,我早在去之前就先打電話預訂了兩個消費券專案的四個套餐

沒想到...十分鐘過去,我決定出發~

一到了現場



小小一家店面,擠爆了人,而且~~~~~~~~~~~

我剛來電order的餐,完全還沒做...呵呵呵~(意思是要我再等嗎??)


好拉,看在你料好實在肉大塊的份上,我就.......等~







時間咻一下....怎麼還沒好.....等.....等......




看老闆2個人也忙不過來,我還是自己先幫忙裝一下飲料好了~

店裡的飲料區和subway差不多,沒什麼不同的

來這點餐還是要order他們家自己煮的紅茶比較特別

不過,看樣子,今天他們太忙,我還是饒了老闆,不要再麻煩他們好了

我們這一帶有很多好吃特別的小店

大夥都是很親切打拼的台灣人啊

和店老闆聊天打屁是我每天買飯的樂趣

偏偏大廚的老闆和我很無緣,永遠沒法和他們閒聊.....呵呵~(他們應該很慶興躲過我的多嘴轟炸)



對拉,我要講一下店的位置

上次麻吉來時,被我畫的地圖搞得快抓狂,所以今天我還是不要自己畫地圖殘害大家

想吃的請看下面正確的位置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28巷15號(鄰近天祥路)
服務專線:(02)2531-6634  cell:0916663070
平日 :上午11:30~2:00,下午4:30~7:00
星期六例假日:11:00~17:00(售完為止) 公休日(星期一)

從我們診所至此會經過一個小公園,從民權MRT出發約5分鐘即可到~很方便的~

看到沒有,售完為止這四字,真不知在威個什麼勁,所以我要提醒大家丫

真的想享用,請~~真的要打電話先丫~~

因為不知量少還是人多,還是老闆壓根不想賺錢,每次嘛售完(不想白跑請仔細看我內容)




啊~sorry!!忘了po漢堡的裸照

          
法式里肌(吳護士的第二名)


 
 招牌牛肉(必點)目前是我的第一名哦!


以上實物照,哈哈沒有沙龍效果,照得之爛還忍不住咬了一口

不過完全真實呈現,吃起來比看起來好上100倍丫~~

呵呵~哎唷,我這不藏私的爆好料會不會害我以後更沒法和老闆混熟丫~XD

我看林醫師以後吃不到一定又要唸我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