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這個天使般的娃兒是打那來的丫

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

讓這小天使笑得如此燦



就是這個腿讓我變天使咧~

什麼腿??



無敵霹靂現炸超級大棒棒腿!!

嘿嘿嘿~~~

有沒有很金黃?有沒有很大隻?有沒有流口水??連便當都放不進去咧~

這樣一個便當要多少錢??

只要60元,有沒有很省??

在大台北地區,這樣一個便當少說也要80-90不等..

60??會不會太甘心??老闆到底是誰??

到底在那可以吃到這麼經濟又實惠的大便當?

答案即將公佈,想吃請往下



就是這個老闆~就是天使牛牛的老爹

哈哈哈~有沒有給他壞竹出好筍的fu~~

千萬不要說我講話太傷人,因為我可是有經由本人同意

說到這個老闆,這家便當店我也吃了快4年

眼睛睛看著他單身--->現在己經有天使寶寶

他丫,平時賣起便當可是頗嚴肅

一談到他的天使寶貝牛,馬上笑得閤不攏嘴,馬上獻寶(寶貝牛兒子)

連我都說我要寫什麼歹竹出好筍,老闆都說好,ho~~真是有子萬事足丫

再多的辛苦 ,只要牛牛開心,我想這老爹也甘之如飴




念在我吃了人家便當這麼多年,這傢伙每次都把我加菜

念在牛牛的奶粉錢,加上診所四週的便當店如雨後春筍般的遠交近攻而來


今天,我就好好幫你宣傳這個60元便當的活動



(LADYS LUNCH)


每個星期三拉
這傢伙年輕一定常混~~~~~~)


只要是女性來店用餐 ,無論種類,全部都只要60元哦!

店內的湯和飲料完全免費

另外,便當店每天都還有特餐60元的活動~




A~~禿頭便當老闆

我這樣夠意思了吧~哈哈哈!!

祝你生意興隆囉!

泥看到了嗎??好巧,今天剛好是星期三吧 ,衝吧~~~~~~~全民拼經濟 ,常看小鬼君咧~





PS.我覺得你店外貼的那些特價符有點不美觀,其實是會有點影響食慾咧,有空還是請阿玲來寫!!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