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斑馬,你要去那裡?

mur了這麼久,終於要帶水某來高級餐廳吃飯了哦~



a~~~~~~~~不是說好要吃浪漫的高級蠋光晚餐嗎?

怎麼會來到馬達加斯加的斑馬區咧??

哈哈哈,學校這麼大,餐廳這麼多,就是這麼巧,居然在同一個地方遇到宅男的學弟



這間餐廳位在新月台的二樓

眼看著開幕到現在也一陣子了

這宅男,一直說要帶我來這浪漫一下

好不容易等到這天

終於完成我的心願

哈哈哈~



一進到店裡,我們選了戶外區的位子,剛好也可以看網球場上的比賽

在點完餐後

眼看著天色漸漸的暗下,我們還是轉戰室內的區位



看到使用的餐具,我猜這間店應該是立德飯店的相關企業

整間店的裝潢還蠻浪漫的,不論是室內或室外都有不同的fu~

我和宅男點了2個套餐



首先上場的是~南瓜濃湯

這道濃湯很不濃,剛好很符合我愛清淡的口感

只是~

沒想到waiter在10分鐘內來來回回送了3次

呵呵呵~~~XD

不好意思,可以請問我們還有沙拉和麵包還沒上。



哎唷~~終於沙拉出現了,說時遲那時快

相機沒電了,我對不起大家,只好用手機在這昏暗的燈光下照出這麼不怎麼美的沙拉

小沙拉和外面一般餐館提供的都差不多,只是sauce是百香果口味的,吃起來很清爽



麵包可是我愛的全麥麵包哦,歹勢,我又照不好了~哈哈



將.將.將.將

客倌們期待的主餐終於出場了,這是我點的西班牙牛肉飯

米粒是我們很愛的細長米,很有口感,加上迷迭香料,好好吃哦,只是牛肉吃起來沒這麼嫩

好吧,接下來就是宅男的主餐

主廚大推薦的野菇燉飯



歹勢,因為太好吃,所以忘了拍

哈哈哈~~~~~~~~大家不要打我,下次一定還原全貌

這宅男這麼表情(就是吃很飽拉)

雖然這兩個餐點每一道的分量都不多

卻可以吃的很滿足



最後的甜點可以自己選冰淇淋或cake

我選了宅男最愛的瑞士巧克力

瞧他一臉滿足的咧~



因為這天天氣還蠻炎熱的,所以我們點了冰蜜桃茶和冰巧克力

光這甜點和飲品上來,我就覺得這餐真的是值回票價

冰巧克力之濃郁讓你無法想像

蜜桃茶也不是市面上一般的糖水

我和宅男都很驚訝這最後的高潮

品質真的沒話說丫,做美食就是要有頭有尾丫~

下次挑戰cake囉!!




總體來說,餐點的品質還算可以

用餐的環境算是還蠻浪漫的,另有下午茶可以帶著NB或書好好在這待上一個下午

對了,以上的餐點要多少錢呢??



以上,有圖有真像

飯店的水準,卻是平民的價格,真的很甘心,我想這一切都是要回饋我們窮學生丫~

呵呵~

不愛吃飯的有義大利麵,不愛吃麵的有排餐,加上果汁都是現打的哦,不過偷偷告訴大家,那天我有看到某桌的老伯伯非常用力的在羊排上劃丫劃

我看他都快把盤子劃破了(這樣大家了解嗎??提示有明顯了吧)

哈哈哈~





台大新月台2樓~IT cafe&restaurant
地址:國立台灣大學內的新月台2樓(新生南路上麥當勞對面)
電話:23650786




結論:沒錢的又想吃情調餐的朋友們,可以來哦!有推有保佑,下次再介紹窮學生約會情調餐給大家~

   祝大家把妹成功!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