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上次麻吉紋生日

我訂了頂級的homemade cheesecake

重點是好吃又好玩(其實是我自己想畫一個圖送給阿母拉)

你們可以自己畫圖創造一個獨二無二的cheese cake哦!!還是跟阿母一起玩一起吃很讚的拉!

現在,母親節快了,孝敬阿母的好方法

我己經把好康報給你們囉!

獨樂不如眾樂樂

加上團購50人85折的優惠

大家衝丫!!

團衝不到,我就要自己買囉~

ps.這cake是養生低脂的,很適合女性,老媽一定很感動!

  詳情請看我的揪團~ 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