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愛喝星巴客

最近,認識許久的熱情星巴客南西店的歐菲小姐畢業了

頓時來到星巴客看不到可愛活潑的她還真的有點怪怪的

只好硬生生的把我和她的這段情遺轉到其他同仁身上



仔細回想起我的咖啡病史~~

好像都是受某人.某某人.一堆人所害咧(哈,講這樣太沈重,應該是要感謝他們讓我有新的世野)

在還沒認識他們之前,我好像對”茶”比較偏好



從小就跟著老爸喝老人茶上癮

最近,我家宅男收到家長獎勵他教學有成的禮物(HARRODS 英國茶)

這可是我第一次接觸這個新玩意

包裝真的是太精美了,害我遲遲捨不得將它OPEN

不過,你也知道~

實驗室的生活實在是苦悶丫(哈哈,又不是我在做實驗,我鬼叫個屁)

不管拉~

那天,為了好好犒賞自己悶在實驗室的”痛苦”

我決定將這禮盒OPEN



今天先品嚐Harrods的英式早餐茶(明明就是下午丫)

哎唷,先不管這麼多,因為一打開盒子我就被這獨特的香味深深被吸引了拉

仔細看了一下包裝的內容,混合有阿薩姆和東非所產茶葉(因為懶,所選了茶包式的)

沖泡後,整個香味四溢,忍不住喝了一口

哎唷,怎麼這麼””拉。

HO~~

幹嘛讓我又接觸這個”茶”世界拉~

上了這玩意,我想我要好好作功課囉,免得因為沖泡方式不好而破壞了這茶的質感!

(不知道有沒有愛茶的達人可以介紹一下)








另外還有伯爵茶和下午茶(下次一定要好好再品味一下再跟大家報告!)


結論:人生好妙,好多的第一次都是因為接觸到的人而有不同的生活體驗,突然又想起小時候養魚的趣事

   下回再聊好了~(實在是太好笑)

   你愛茶還是咖啡(我都愛~)




   推一下,有機會來實驗室,免費請你們喝囉!(我沒喝完之前,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