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誰??

相信眼尖的朋友一定不難發現,這就是YOURS CHEESE CAKE的小沈哥~

瞧他一臉累樣?

WHY???




就是為了這個他的夢~

其實小沈哥是我的朋友,認識他真的算我衰(開玩笑的拉,哈!)

我這人就是雞婆,就是愛幫朋友(廖添君就是我

大家瞧他一臉快累壞了,why???????

原因就是~

因為這CAKE在網路上大獲好評,小沈哥為了讓更多人可以有個地方可以盡情的享用

這低卡養生又美味又有良心的CHEESECAKE,

不惜走遍大江南北,穿破了n雙鞋,

終於~~~~~~~~

找到這個好山好水的地方讓yours落腳!


現在的他正如火如荼的準備開店

忙的焦頭爛額的他,又要上節目,又要把蛋糕的品質顧好,又要送,又要監工,又要忙這忙那的

那天看到他,I FEEL~

他簡直快花轟了,你們去他的BLOG看看(有多久沒更新,簡直就是一個廢區,哈哈哈)

所以,此時,廖添君又出現了!

就是我,雞婆人要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

就是~~~~~~~~~~~~~


(YOURS 大曝光)


這家蛋糕店即將在大直區開幕(敬請期待)


為了睦親睦鄰丫~

小沈哥決定在開幕前提供給他的好鄰居(大直.內湖區)

免費試吃哦!(有沒有很甘心~)忙成這樣還不忘休息(還搞什麼敦親..............PU)


好拉,不管怎樣,為了讓大家可以吃到這頂級的CHEEESECAKE!

再怎麼累他也認了.....

好鄰居想吃到頂級CAKE的條件如下:

1.台北市大直。內湖區,員工人數超過20人的公司行號
2.對美食愛好的團體
3.好運看到我這篇的幸運者


另外還有好康的團購活動,徵團長數枚(條件如下)
1.熱心公益的美食主義者
2.團長揪團滿20個cake就有優惠哦!(想當團長請洽小沈哥並留下資料!)


哈哈哈,快打電話給小沈哥預約試吃或報名當團長吧!

來電請洽:(02)2532-0102 / 0918728801/  0919375573



PS.今晚六點的民視節目"就是愛玩美"有小沈哥的精彩演出,,,,,,,歡迎大家收看(這也是胖虎製作的節目哦!)

  以下有最好心的胖虎精彩演出!(超級好笑,回顧一下)


 
(影片來源:貴婦奈奈)
PPS.另外有錄到小沈哥這一段的介紹請寄給小沈哥<yourscake@gmail.com> 或上傳至無名或youtube,

        第一位頭香者,他將會給你一個精美的小禮物(大家快衝丫!)






後續~

我:怎樣,小沈哥,這樣我很夠意思吧!

小沈:怎麼好像更忙丫~

我:對耶~~~~~~哈哈哈~不管拉,就將樣~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