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長灘島之旅後~

我又出發了~

這次來到尼泊爾



千萬不要說我玩很大

我只是很會玩!

呵~~



沒拉,再玩下去,我媽一定會殺了我~

今天來分享一下異國料理(尼泊爾料理)

在公館打混了這麼多年

沒好好跟大家介紹附近的美食就太對不起大家

總不能每次都是青蛙撞奶.紅豆餅.青蛙撞奶.紅豆餅.青蛙撞奶.紅豆餅....(無窮迴圈)


每天下班後和宅男相約在學校周圍,搜尋四周的美食是辛苦了一天最快樂的一件事!

但是,如果每天都吃一樣就很煩(偶爾也是要好好挑戰新餐廳)

今天,小鬼君又當起神農氏幫大家來探路!

異國料理好high哦!

自從回國後,每天都想吃異國料理,說真的,台灣真是個好地方(寶島啊~)

以前都沒注意到公館居然隱藏了這麼多特俗風味和頗具特色的餐廳! 



哈哈,尼泊爾

位在西藏和印度中間混著西方和東方灰色地帶的這個國家

對我而言

神秘又嚮往

香料,是我對他們飲食的第一印象

一進來這間餐廳,所有的環境氛圍真的有讓我們身處異地的感覺!

看到menu,又讓我想到幾年前的印度拉茶





我點了小羔羊咖哩飯套餐

宅男不愛羊肉,點了百里香牛肉咖哩

看到價格,真的很划算,不過要評CP值還是得好好的看看食材

緊張的時刻來了(每次挑戰新鮮店心裡都忐忑不安XD)



將.將.將.將


期待已久的套餐登場了~



1.主餐:我的小羔羊咖哩,一口咬下,滑嫩和香氣在口腔彌漫,那樣的口感怎麼會只要199(現在優惠價)

2.附餐的NEPAL煎餅:上面灑了一些糖,香香酥酥,咬起來蠻帶勁的!

3.餐前湯:我不喜歡濃湯,因為濃湯通常又鹹又濃,但這兒的湯還蠻討喜的!

4.餐後的飲料和甜點:宅男說果凍嚐起很像在啃橡膠,哈哈哈,我個人覺很有媽媽的味道(就像小時候的暑假老媽在家的DIY料理)

                                          至於期待的經典飲料,香料奶茶,顏色看起來還真的很香料~呵~~






小鬼君的美食報馬仔現在要來打分數了

整體而言

CP值算高,下次一定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