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七夕,因為上一篇文的因素,搞得我家宅男緊張cc

貓王子說:情人節大餐~~~這個真的是很難準備的,

現在一個人倒是落的輕鬆,
我就期待一下,看看宅男會準備什麼吧,



等著看分享文

尬的

我家宅男看到這個留言,一整個嚇很大!

還看到老弟的留言:拜託~
 
女人很麻煩的勒
情人節
光這三個字
在台灣就有三個!!!!
還要有情調 浪漫
拜託阿~ 現在經濟這麼不景氣~
甚麼才是最重要的呢?
賺錢咩~ 存錢咩
哀~
如果這篇打出來
應該會得罪很多女生吧 哈哈~


ho~~
其實上回我介紹杏子姐的Christina Afternoon Tea
一個人的法式套餐也不過300左右,你說,有很過份嗎??其實我們平時就有在吃飯和約會,把一些錢省下來,就可以享受這高貴又平實的浪漫!

浪漫這個東西,全看你們怎麼想?怎麼過?怎麼經營?
那天,我在宅男口袋裡留了一個鼓勵他的小紙條(請問這需要花錢嗎?)
馬上讓感情昇溫
不要問我幹嘛留一小紙條(泥們知道的嘛!情人節前總是會有些情緒~~  呃)

好拉!
我知道大家在等我今年七夕是怎麼過??

哈哈~當然是上班啊!

呃~~~~~
客倌們,不要生企!!我們當然還是有去吃情調餐啊!
而且,這兒~我這難搞的傢伙可是大大的滿意啊!!!哈哈哈~~~~~~~

重點來了

 

就是這間位於天母且在網路頗具盛名的小小咖啡館

丫怎麼拍得這麼黑,情人節嘛!總是要昏暗才叫浪漫啊!



門口來一張,古色古香的fu~(好想要以後的家門口也有這樣的小花園啊)

歹勢,還是拍得很暗(情人節嘛,就是要昏暗才浪漫)



仔細看了一下門口的menu

好像是下午茶店耶??

有誰情人節會帶女朋友來吃這種咖啡館??有賣餐嗎??而且好像都沒有人耶??今天不是情人節嗎??你確定不是鬼屋??

聽我在門口碎碎唸了一番!

宅男總於忍不住開口:隔壁的韓國料理,好像比較好吃!要不要......

~不要,不要,偶不要,不要拉,都訂位了,go~要勇敢點,既來之,則安之~

(重點是,在來之前我家宅男已經在附近迷路了快20分鐘,ho.........天母不是你的地盤嗎??企死....好不容易找到,當然要衝啊~~)


 
一進來店裡,就被店裡各式的古味所吸引

那吊燈(我猜也有50年了吧,超華麗的,應該不是仿古,應該是真的老...)

我和宅男挑了一個邊邊角角的位置(好特別,桌子是小時候媽媽的縫紉機改製的,上面pu了很有民俗風的桌巾,旁邊的桌燈也是很特別)



沒想到這一天,居然都不用排隊,也不用等,也不用人擠人,也不用吃快要撐死也要把情人節大餐嗑乾,經濟又實惠,浪漫又happy~實在是太開心拉!

哈哈哈~


 
在老闆的大力推薦之下,我點了青醬海鮮焗飯

宅男點了個超級老梗的奶油燻雞肉義大利麵

來囉,公道嬸要來評分了

說到這個焗飯,我不是很推(因為:1.海鮮裡沒有我愛的魚,也沒有我愛的蝦,只有一些我不是很愛的花枝,我想這裡不是海邊,所以下次我會改別的)

再來,宅男的~~~~~~~讚拉!煄雞肉很多汁又大又肥美,奶油也是不油,恰恰好,配上我愛的蕃茄和生菜,還真的一口接一口

哈~那就知道我那可憐的宅男後半(只能吞下我的焗飯了)

不過,我也不是那麼機車,一切都是很公正的


就像我愛的久利伸公平(圖片來源:網路)



套餐的價格,其實就是很適中,附湯(好是玉米濃湯...口味還不錯不是很鹹也不會太濃,至少溫度也不會太冷)

沙拉(份量小小的,適合鳥胃的我們,醬汁好像是老闆自製的藍梅,淡淡的)

飲料而言,當然沒法像杏子姐家的水準囉!

 

(店內的一角)



後來我發現,我要的情調和浪漫,不過就是燈光和音樂~~

 

對拉,我要說到這餐的一個大缺點:就是前面隨湯附的水果,超級不妙的,因為是(罐頭,,,,,,,my god,大扣分)

小小的湯杯,配上大大的湯匙,還真妙



最後可愛的女服務生送上這一堆小小的餐後甜點

超妙的,一整個感覺在童話故事裡的小人國吃東西!

餐具用的都是古老的家庭式,也不知老闆去那找來的還是留下來的,造型都很妙,真的是古董吧(我的杯子還缺了一角)


(隔壁桌~~嘿嘿~沒人)



好奇寶寶的我,探險般的到處尋寶,突然發現這~~

居然出現小時候在爺爺家看到的古董鐘

還有鳥籠

還有盾牌

大家猜一下,這位置是那????



 猜到了嗎??

就是"有屎有鐘"啊~哈哈哈...

我快要笑死了,偏偏在這麼有氣氛和味道的地方還是不要笑太大聲!

 

說真的,我一坐在這裡就忍不住拿了一本書坐下來,彷彿時光到流,復古到不行,拿了一本這麼有"靈性"的書

看著看著,根本忘了今天是七夕,一整個沈迷在鬼月的氣氛裡!

哎唷,對拉~本來還想吃完飯去吳護士家坐坐的,不過我好像說過這月是鬼月,要早點回家!

沒想到看著書的我,壓根忘了我那可憐的宅男的存在,也忘了時間!

至於他呢??在幹嘛??

你們猜???



(待續)



 其實這家店的店名叫"兩回熟",不過我的圖好像打著一回生.............

沒法丫,因為我真的是一回生(第一次來啊!)

不過,這是家我下次會再來的店~等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