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猜?這是那??



今天下班,趁著宅男家教,一個人難得悠閒,閒晃在中山北路上!

最近常在報章雜誌上看到有關中山北路上大大小小的名店,特色的小店,異國的。本土的各式的店家

好逮我在這兒也混了快七年,有時朋友遠地而來,問道附近的文化。說要介紹些什麼好料的,有時還真的熊熊給他說不出!

今日不如來個大冒險。。

走著走著,突然看到之前吳護士有跟我說過的這家走過半個世紀的知名餃子店!




常青餃子館

店門口黑壓壓的,我一個人,有點怕!

晚上八點,仔細看了店裡的人,好像還不少,吃個餃子嘛,怕什麼?

順便幫小王力宏收集一下情報,看看人家的水餃到底有名在那??

一個人隨意挑了個位子坐下,看了下菜單,媽啊!

這水餃比小力宏家的還貴,一顆8大洋台幣,是怎樣?(我可以用農民幣買單嗎?)

我到要看看,這中山北路上最有名的餃子店,到底有名在那??



坐在這兒,好像坐在家裡的廁所用餐,不是因為味道,而是因為這店的裝潢也太。。。復古了吧,果然是走過半百的老店!

聽伙房的大廚吆喝著點餐只到八點半,快啊,反正我一個人也只能點一下水餃(10顆)

一會兒,大姐端上的水餃冒著煙,顆顆飽滿,看得我好生火啊,不管拉,一口夾起,沾上我最愛的辣椒醬和白醋和醬油,大口咬下。

GOD,是我不怎麼愛的韭菜,不過這餃子皮還真的很有咬勁,口感好啊!



一眨眼,這些元寶就全都進到我的五臟廟裡(呵。。丫不是說不愛韭菜嗎?)

哎唷唷,小力宏,你又小輸了拉,平平是山東水餃,你也是要加油一下啊!
 
為了競選中山區的里長,我可是對我們這里的鄰居照顧有佳,到處去常SPY咧!

現在,我就要誠實的票選我心目中最佳的餃子王!(只依我常吃的而言)

從第五名開始好了

第五名 力宏啊力宏,里長伯在說,你有沒有在看啊!(改天一塊去吃吃別人家的好了)

第四名 常青餃子(其實是相當好吃拉,只不過個人還是不愛韭菜,下回我一定點鍋貼或牛肉)

第三名 馬偕民生西路水餃(一來診所我就愛上了啊,不過這幾年品質有下降一點)一粒5元

第二名 台大後門的大李水餃(因為蝦仁口味,是我第一次吃到一隻蝦,料也太實在了吧!)一粒7元

第一名 福大蒸餃(因為又大汁又多,高麗菜口味對我胃口啊)一籠70




好康。將。將。將(以上沒看到沒關西,以下一定要仔細看好)

跟大家說個好消息,小力宏家的水餃在我不斷的嚴格要求下,每天都不斷的研發和改進,希望各位還是可以捧捧場!




而且只要報我這中山區里山候選人"小鬼君"三個字,就會贈送小菜哦!


(沒在蓋的,是真的拉,除非小力宏又晃點我!他自己說的拉,去的時候可以多說他帥,小菜可能多一點,哈哈哈!)







說真的,現在的水餃還真不便宜,可不可以用農民幣換啊,老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哥他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